当前位置:

秦牛正威陈宥维上阵比拼 《叮咚上线!请回答》开启收官之战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2021-02-02 11: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2095334.jpg

秦牛正威、陈宥维齐上阵。

红网时刻新闻2月2日讯(记者 胡弋)历时两个多月,湖南卫视首档互动知识分享类节目《叮咚上线!请回答》已接近尾声。本周一到周三,节目收官之际,也将迎来“叮咚上线”有史以来最豪华的PK阵容,为节目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周的叮咚课堂将迎来新学员秦牛正威,同时老学员陈宥维也将回归课堂。本周的知识分享官同样大有来头,他们既可“舞刀弄剑”又能吟诗作赋,可以说是文武双全。

收官之战,玩法亦全新升级。与以往的话题PK不同,在收官之战中,场下的问问团可以随机提出问题,双方战队老师需要实时就话题分别发表两分钟知识回答,最后再展开自由辩论,紧张感拉满。场下的老师们也可以为自己的队友追加问题,最终获得票数较高的一方可获得高赞“言”值的称号。

秦牛正威和陈宥维两位新老学员为了引出后续精彩的辩论赛,亲自上场正面比拼,为PK助力,引爆全场。“爱情需要门当户对吗”这个问题看似简单,却在一开始就把陈宥维同学给绕晕了。杜鹃花战队的老师们都为他暗自捏一把汗。幸好宥维最后还是说清楚了自己的观点。而秦牛正威认为:爱情并不存在什么“门当户对”。只要自己足够强大,那么我们就可以爱自己想爱的人,所谓的“门当户对”只是精神上的共鸣!

暖场过后,正式的PK辩论环节也十分激烈。场下问问团观众纷纷向台上的老师抛出问题。“如果可以一键联系外星人,你愿意吗”“短视频的发展,是现代人的精神富余还是匮乏”“如果唐僧师徒四人作为公司员工,公司危机需要开出一人,你选谁”等,面对接二连三的辩论,台上老师们见招拆招,一旁的双方战队老师也纷纷开麦为队友提供论据。

此外,还有双方战队老师的自由辩论,问问团成员和双方战队老师棋逢对手,一场“火花四溅”的PK即将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2/02/8970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