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春节档!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2021-02-07 15:0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胡弋 长沙报道

随着春节的临近,阔别一年的“第一档期”再度归来,其中颇受关注的新片和二次征战的佳片即将上演一出“神仙打架”。去年,我们阔别电影院,缺席春节档。今年,大片云集,“就地过年”将在光影中更精彩,春节档的七部电影,你的票买好了吗?

笑顺爸妈——《你好,李焕英》

影片由贾玲担任编剧,贾玲、沈腾、陈赫、张小斐等主演,改编自2016年出品的同名小品。

1.jpg

片名中的“李焕英”是贾玲已故的母亲,这部电影也是贾玲献给妈妈的一部作品。

影片内容根据贾玲亲身经历改编,讲述刚考上大学的女孩贾晓玲,意外穿越时空回到八十年代,与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相遇的故事。

影片在笑与泪的感动中讲述平凡故事,温暖人心,适合带上父母家人一同观看。

爆笑破案——《唐人街探案3》

影片由陈思诚编剧、执导,王宝强、刘昊然领衔主演。

“唐人街神探组合”唐仁和秦风再度联手!在经历了“曼谷夺金杀人案”“纽约五行连环杀人案”后,两人被野田昊请到东京唐人街,调查一桩离奇的谋杀案。

2.jpg

从去年苦苦等到今年,这部集结中日文化、积累两年悬念的大制作影片值得你一看!

视觉冲击——《刺杀小说家》

该影片阵容强大:主演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郭京飞、佟丽娅等,由《绣春刀》系列导演路阳执导,宁浩监制。

3.jpg

故事讲述了雷佳音饰演的父亲为找到被拐卖的女儿,接下一桩刺杀“小说家”董子健的任务。

与此同时,小说家创作的奇幻异世界磅礴瑰丽,一个男孩也开始了以凡人之躯弑神的复仇之旅。

电影的视效由《流浪地球》的特效团队打造,如果你是享受视觉震撼又着迷于烧脑大片的影迷,千万不要错过。

东方奇幻——《侍神令》

影片改编自手游《阴阳师》,由陈国富、张家鲁监制,李蔚然执导,陈坤、周迅、陈伟霆、屈楚萧、王丽坤、沈月、王紫璇、王悦伊主演。

4.jpg

影片讲述了穿行于人妖两界的阴阳师晴明,与一众妖怪缔结契约,在局势动荡之时共同守护平京城的故事。

现象级游戏改编+东方奇幻大片+二十年老友陈坤周迅再合体+华语影坛金牌组合陈国富与张家鲁又联手。

诸多耀眼的标签,无疑让《侍神令》备受关注。

都市童话——《人潮汹涌》

影片由刘德华、肖央、万茜联合主演,还有“华仔”亲自监制,饶晓志执导。

5.jpg

这部荒诞喜剧讲述了像狼一般的冷血杀手周全和像兔子一样的落魄龙套陈小萌,在一次意外中交换了彼此的身份,从而引出一系列阴差阳错的幽默故事。

钢筋水泥的现实丛林神秘未知,狼和兔子的角色颠倒,一出人生大戏由此拉开帷幕。

在哀而不伤的荒诞喜剧故事中,人心也能被悄然治愈。

合家欢乐——《熊出没·狂野大陆》

“熊大”和“熊二”似乎已经成为春节合家欢的常客,“熊出没”系列电影也陪伴无数个家庭度过了美好的亲子时光。

7.jpg

这一次,电影突破性地融入了高科技元素,利用基因科技让光头强变身成为狮子、猴子、蜥蜴,甚至变成了“熊三”。

多年来,故事场景在不断进化着,从郁郁葱葱的狗熊岭到酷炫新潮的高科技新大陆,讲述的故事与传递的情感内核也更加深刻。

东方美学——《新神榜:哪吒重生》

该片主要由《白蛇:缘起》班底打造,讲述《封神演义》三千年后,封神榜即将重排,这一世的哪吒李云祥将与敖丙以及他身后的东海龙族一决生死。

6.jpg

该片在《封神演义》基础上,将这场神仙大战放置在三千年后,画风充满科技工业气息,打造了专属于中国本土的东方朋克美学风格。

此前,影片还入围了有“动画届奥斯卡”之称的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高口碑的这部热血国漫切勿错过。

以上7部电影将于大年初一起在全省电影院上映,光影丰富人生,陪伴温暖亲情。红网时刻新闻和湖南省电影行业协会期待您,走进电影院,春节,陪亲看场电影!

特别提醒,快乐观影的同时,也要戴好口罩,注意防护哦!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2/07/8984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