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斗罗大陆》开播 高泰宇正气名场面登陆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2021-02-09 16:13:54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泰宇《斗罗大陆》.jpg

《斗罗大陆》高泰宇饰戴沐白。

红网时刻新闻2月9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李伟敏)今日,由杨振宇执导,王倦编剧,肖战、吴宣仪、高泰宇等人主演,根据唐家三少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斗罗大陆》正在热播。在电视剧《斗罗大陆》开播发布会上,同组的演员们向记者透露,私下里高泰宇是大家的“大哥”,在用方言讲台词以及学兔子舞的环节,现场笑声不断。在剧中,高泰宇在剧中饰演的戴沐白也凭借其一根筋的实战主义惹大家爆笑。

电视剧《斗罗大陆》讲述了天才少年唐三先后在诺丁学苑和史兰客学苑求学,与小舞、戴沐白、欧思客、朱竹清、马红俊和宁荣荣这六个性格各异的天才组成“史兰客七怪”,凭借恒心和实力,克服重重困难,匡扶正义的故事。高泰宇在剧中饰演的戴沐白是星罗帝国三皇子,在“史兰客七怪”中年龄排行老大,拥有武魂白虎,外号“邪眸白虎”。在同伴的帮助下,戴沐白在皇位继承人中战胜了自己的兄长后,被立为星罗太子,但他生性向往自由,主动放弃自己的太子之位,选择和伙伴一起历练。

高泰宇2013年因参演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凭借在《柒个我》《众王驾到》《青春斗》《陪你到世界之巅》等作品中不俗的表现而被大众熟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2/09/8990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