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苏泷、兰卡合作甜蜜单曲 《Season for love》今日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赵程 编辑:陈加宁 2021-02-14 11:21:04
时刻新闻
—分享—

MV封面.jpg

单曲《Season for love》MV封面。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赵程)2月14日,男歌手汪苏泷和澳大利亚女歌手兰卡(Lenka)在情人节发布合作单曲《Season for love》,一上线马上登陆各大音乐榜单。歌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首单曲用优美的旋律和两人独特的声音表达了爱情的美好,MV立体的向观众呈现了春夏秋冬不断变化,爱情依旧美丽,令人向往的画面。”

《Season for love》由7SIX9娱乐公司打造,是一首简单又甜美的歌曲,整个MV歌唱爱情但用不断变化的背景代表四季的更迭,表达爱情不分季节,是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发生的最自然最美好的事情。

人气歌手汪苏泷至今已发行8张专辑,代表歌曲有《大娱乐家》《万有引力》等。兰卡(Lenka)是澳大利亚一位有名的创作型女歌手,其个人作品《The show》《Everything at Once》广为流传。

此次7SIX9联手国际多位顶尖艺人打造“DREAM-X”企划,将与国际知名歌手、音乐制作人、DJ等以跨国合作的方式创作风格多样的全新音乐内容。该音乐企划首发单曲《Season For Love》,在2021年预计将推出10余首歌曲。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赵程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2/14/8998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