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之《春之祭》在横店开机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胡冲 2021-02-18 20:52: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2月16日,《理想照耀中国》之《春之祭》在横店开机。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记者 胡弋)2月16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策划组织创作的重点作品《理想照耀中国》之《春之祭》在横店开机。总制片人王柯、制片人张琳熙、总导演傅东育、《春之祭》制片人张力、《春之祭》导演毛溦及主演侯明昊、张雪迎、陈恒等出席了当天开机仪式。

《春之祭》以同为“龙华二十四烈士”的蔡博真、伍仲文为原型,讲述了这对革命伉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笑对敌人屠刀,将生命定格在革命激流中的感人故事。

在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之《春之祭》中,蔡博真、伍仲文的角色将由青年演员侯明昊、张雪迎分别出演。开机仪式现场,蔡博真的扮演者侯明昊透露,在经过熟读剧本了解时代背景后,就喜欢上了这个角色,他对后续的角色创作,充满了信心。侯明昊直言之前和张雪迎就有过合作,希望这次可以一起创作出好作品。

而伍仲文的扮演者张雪迎坦言,看完剧本后她直接热泪盈眶,很感动。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表演传递出青年共产党员对革命的坚定信念。接下来两位主演将在“先抓住‘人之常情’,再度量‘非凡之处’”的要求下,完成对革命先烈的诠释,将有血有肉的人物、情理之中的故事,及动人动情的理想呈现于观众。

与此同时,《春之祭》也将秉承“小切口、大情怀、正能量、青春态”的创作思路,协同完成《理想照耀中国》突出价值引领,阐释革命历史,弘扬红色精神的使命任务。

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策划组织创作,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南广播电视台及旗下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等相关机构负责拍摄制作。目前,该剧各选题已陆续开机,2021年在湖南卫视、芒果TV等平台播出。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胡冲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2/18/9003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