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玩点不一样!2021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首波阵容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2021-02-19 19:2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2月19日讯(记者 胡弋)《2021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即将重磅登场,首波阵容今日正式来袭。晚会将由何炅、李维嘉、杜海涛联袂主持,集结包括李雪琴在内的各界顶尖实力大咖;四小花变身“四小花甲”,带领民间各路牛人为牛年助威,表演嘉宾跨界玩突破,互动方式充满笑点,期待应承元宵特有的热闹氛围,为全国观众带来爆笑爆惊喜的欢乐盛宴。

QQ截图20210219112754.png

《2021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节目海报。

本次元宵喜乐会的主持阵容备受期待,何炅、李维嘉、杜海涛搭档合作领衔主持,其自带热闹喜乐的气质势必让晚会笑到爆、嗨到爆、燃到爆。今年的元宵喜乐会以“惊喜闹元宵”为主题,希望每一个节目都能玩出新意、“闹”出创意。凭借脱口秀大火的李雪琴惊喜加盟,自然也要玩点不一样!除了配合主持人穿针引线之外,她还将奉献惊艳的跨界演出,大展脱口秀之外的多重才艺。她是客串相声、小品还是跨界演出魔术、杂技呢?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QQ截图20210219112822.png

沈梦辰、梁田、刘烨、靳梦佳海报。

沈梦辰、梁田、刘烨、靳梦佳这次元宵喜乐会将突破以往的“四小花”造型,挑战角色化情景演绎,变身“四小花甲”,即此次元宵喜乐会的全新场景“喜乐社区”里四位年逾花甲的阿姨,她们邀请喜乐社区一群暗藏绝技的街坊邻居响应号召,就地过年,齐聚元宵团圆宴。在欢笑热闹的气氛下,各位街坊邻居各显神通,以情景喜剧的方式展示老百姓创造欢乐的魅力与智慧。

21爆一爆,惊喜闹元宵。2021即将开启火热的新征程,今年的元宵喜乐会也将用最火爆的笑声迎接2021年的生机和壮阔。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2/19/9005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