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丞琳苏运莹曾黎踢馆《乘风破浪》 张柏芝那英牵手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2021-02-26 16:56:5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苏运莹、杨丞琳、曾黎。

红网时刻新闻2月26日讯(记者 胡弋)湖南卫视《乘风破浪》第三赛段将迎来踢馆赛,形式更加激烈,大家既要面对原来的战友,同时要迎接崭新的对手,踢馆的杨丞琳、苏运莹、曾黎三人组合一旦挑战成功,在场的各位参赛选手就将面临被替换的危险。踢馆组的加入,将给局势带来什么样的新变化?

在上一期的比赛中,那英组全员安全,那英队长的位置直接保留,容祖儿、周笔畅分别获得观众个人喜爱度第一名和第二名也直接成为队长。周笔畅作为新晋队长,获得众多嘉宾的支持,杨钰莹、董洁、张馨予,还有原来的队友吉克隽逸、胡静、弦子等嘉宾纷纷选择与周笔畅同组。

而另一边,张柏芝在选择队长时十分犹豫,那英主动招手让张柏芝加入。在经历了两次被那英拒绝同组的请求后,张柏芝终于在三公与那英牵手成功,两人还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那么张柏芝与那英最终会在三公一起呈现怎样的合作舞台?观众们对此十分期待。

《乘风破浪》第三赛段迎来踢馆赛,踢馆嘉宾杨丞琳、苏运莹、曾黎已经做好了万全准备,强势而来。杨丞琳表示又有一个舞台可以做想要做的事,苏运莹说“只有不想,没有不敢”,曾黎则把这次的舞台当作一次挑战,去尝试四十岁之前没有做过的事情。袁姗姗向舞台总监陈琦沅问道“她们厉害吗?”,得到一个“很厉害”十分肯定的回答。对此,江映蓉和贾青表示会加倍发力,打好这场“硬仗”,容祖儿则自信发言“如果真的做好我自己的话,谁来我也没有很怕”。

当三位踢馆嘉宾与大家见面时,她们“背后”的关系也一一浮现。胡静激动地对着曾黎喊出“我同学”;杨丞琳和陈妍希密友叙旧,前者说想看自己来到节目会不会哭,后者说自己走了她就会哭后,马上得到“你不准走”的回复;那英终于见到让自己崩溃的首公曲目原唱者苏运莹,两人间的互动也十分欢乐。各位嘉宾从亲密关系一一变为对手关系,《乘风破浪》的舞台变得愈发残酷。三公舞台最终会呈现怎样的效果?本周日19:30锁定湖南卫视《乘风破浪》,一起见证30+女性迎难而上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2/26/9049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