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畸变》开机 演员徐冬冬麦亨利热血演绎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施文 2021-03-22 17: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网易娱乐3月22日报道 由梦想国际影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陕西乐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白喵糖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元像影业(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江苏金陵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大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风泽绿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梦想鱼乐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网络电影知名导演陈成操刀执导,内地网络电影票房女王徐冬冬、新生代演员麦亨利领衔主演的硬核动作怪兽灾难大片《畸变》,于3月20日在浙江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

《畸变》开机图

硬核怪兽大片超燃打斗场面,超强主创打造震撼视效

随着网络电影市场日渐成熟,内容赛道不断丰富,怪兽题材凭借着独特的观影体验热度高涨。电影《畸变》围绕从昏迷中醒来的徐震(麦亨利饰),发现林依娜(徐冬冬饰)等一行人均被囚禁过相同的铁箱之中展开。众人对于为何被抓至此完全摸不着头脑,带着疑惑的一群人,在面临着各种危机与异兽威胁的荒野丛林中不仅要奋力与效兽作斗争,还要拼命寻求方法离开,在逃生的过程中不断有人丧命于效兽的血盆大口中....

《畸变》为观众打造了一个充满未知和险恶的荒野丛林,被隐形效兽逼向绝路的主人公,在面对死亡时做出的本能反映,直击人性真实、脆弱的一面。而怪兽并不是这部电影唯一的主题,片方希望通过影片对故事内容、人性现实以及自我价值的探讨来引发与观众之间的情感共鸣。

《畸变》开机图

票房女王徐冬冬携麦亨利,角色CP组合引期待

作为一部怪兽灾难片,《畸变》不仅在题材和内容上看点十足,在演员选角上同样也精益求精。影片中女主林依娜的饰演者徐冬冬曾获网络电影年度最佳女演员奖,也是网络电影行业首位分账票房破亿的女演员,从“国民大嫂”到网络电影亿级“票房女王”,不断突破自我的她展现了更多可能性,也让不少观众对《畸变》表示期待。

《畸变》开机演员图

饰演男主徐震的新生代演员麦亨利,曾在《红海行动》、《完美关系》中呈现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超高的颜值和实力,为影片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影片中徐冬冬麦亨利的完美CP组合,强强联手不惧黑暗硬核出击,相信这一次两人的合作在产生奇妙化学反应的同时,也能为我们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

电影《畸变》除了怪兽灾难题材作品自身的吸引力外,动作、奇幻、惊悚、硬核视效等元素也吸引着每一位观众。另外,顶级主创团队的强势云集,也将为电影《畸变》保驾护航,创造行业新记录!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