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人类!男友会漏电》开播 敖瑞鹏高能撒糖演绎甜蜜之恋

来源:搜狐 编辑:施文 2021-03-29 15: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人类!男友会漏电》开播 敖瑞鹏高能撒糖演绎甜蜜之恋

根据郭斯特热门漫画改编的软科幻甜宠剧《新人类!男友会漏电》,已于近日上线,本剧由谭友业任总导演,孙景岩导演,敖瑞鹏、吕小雨等主演。讲述了人气偶像胡理发现自己真实身份为人工智能,因为出现不可修复的故障,被公司欲以“抑郁症自杀”的形式销毁,而后胡理逃至女主纪念家躲避,奇幻浪漫的同居生活就此开始。本剧题材新颖,叙事有趣,也能非常恰当地抓住青年女性观众的追剧需求。尤其是在撒糖内容的处理上,可谓是别出心裁,该剧的含糖量甚高,而由敖瑞鹏饰演的男主人公胡理,更是因为帅气的外形和诙谐的表演,引得不少好评。

偶像历劫意外频发 史上事故最多机器人

胡理是一位机器人偶像,已经成名的流量人气明星。在电影节颁奖礼的现场,成名的男主角拒绝双黄蛋式的最佳男主称号。而这个私下的拒绝,被记者纪念采集到,并且发布了独家新闻。可谁知,男主角“不堪压力”,“跳海自杀”。自杀失败后的胡理出现了巨大“故障”,失去记忆。也因被身体在水中浸泡太久,时常漏电间歇性晕倒,可谓史上事故频发最多的机器人。

男友力值在线攀升 甜蜜之恋全糖启动

胡理带着仅剩不多的记忆碎片找到了纪念欲求知新身份,而纪念出于内疚和怕被胡理发现是由自己间接害其自杀的,骗其是自己的男友。胡理为找真相在纪念家住下,并开始在咖啡店打工,与此同时也对对纪念发起或真或假的爱情攻势,而纪念为为“圆谎”则暂时处于被动招架阶段。由此开始了无厘头却处处充斥着浪漫的爱情故事。从偶像变身店员,从高冷男神变成贴心男友,身份的落差也为胡理带了诸多颠覆性的变化,在与纪念亦真亦假的爱情里,胡理男友力不断攀升,一次次高糖营业,令观众看“上头”,也期待着故事的后续。

身份的落差也赋予了敖瑞鹏更多的表演空间,偶像时期的气场全开,落难后的贴心细腻,独处时探究身份真相时的严肃缜密,都透过敖瑞鹏的微表情一一展现在镜头前。这样有层次的处理更能将观众带入到剧情中,跟随他一同在故事中探究真相,寻找身份的答案。

作为新人演员,敖瑞鹏凭借帅气的外形和扎实的表演已出演不少优质的影视作品,无论是《时光与你都很甜》中的痞帅男孩张昊天,还是《恋爱吧!食梦君》中追求完美主义的霸道总裁时孟,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较高的口碑。而与赵露思、徐开骋等合作主演的校园古装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搭档戚砚笛主演的古装轻喜剧《看见缘分的少女》也将有望于今年内同观众见面,相信透过他的演绎会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由敖瑞鹏主演的《新人类!男友会漏电》已于近期正式开播,而胡理师由谁手打造又是为何成为落难偶像的呢?相信接下来的剧情将会揭晓答案,敬请期待!

来源:搜狐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