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倡的力量——湖南“精准扶贫”纪实》第二集剧情简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陈昔禅 编辑:施文 2021-04-13 16:03: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3143313.jpg

《首倡的力量——湖南“精准扶贫”纪实》第二集海报。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陈昔禅)4月12日起,十五集大型纪录片《首倡的力量——湖南“精准扶贫”纪实》在湖南金鹰纪实卫视周一至周五每晚8点黄金档播出。该片由湖南金鹰纪实卫视和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摄制,从首倡之地的时代使命出发,记录在“精准”理念引领下,湖南的担当、实践、成就、经验和精神积淀,全景式呈现湖南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历史进程。

扶贫必先识贫,本集反映湖南率先在全国开展贫困人口精准识别,逐村逐户开展建档立卡,建立识贫、校贫、定贫的精准识贫工作机制,运用大数据平台对贫困对象进行比对核实,实施动态调整,精准分析,分类施策,全面理清系统内贫困人口的结构和特征,杜绝“富人当选、穷人落榜”,确保“扶贫对象精准”。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陈昔禅

编辑:施文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4/13/9180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