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倡的力量——湖南“精准扶贫”纪实》第八集剧情简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陈昔禅 编辑:施文 2021-04-21 10: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8.jpg

《首倡的力量——湖南“精准扶贫”纪实》第八集海报。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陈昔禅)4月12日起,十五集大型纪录片《首倡的力量——湖南“精准扶贫”纪实》在湖南金鹰纪实卫视周一至周五每晚8点黄金档播出。该片由湖南金鹰纪实卫视和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摄制,从首倡之地的时代使命出发,记录在“精准”理念引领下,湖南的担当、实践、成就、经验和精神积淀,全景式呈现湖南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历史进程。

让农村贫困人口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这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核心指标。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确保基本医疗有保障,湖南省大力提升农村医疗服务能力,全面实施健康扶贫工程,从政策上基本消除了因病致贫、返贫现象的发生,筑牢了全面小康社会的“健康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陈昔禅

编辑:施文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6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