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倡的力量——湖南“精准扶贫”纪实》第十三集剧情简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陈昔禅 编辑:施文 2021-04-28 16:18:33
时刻新闻
—分享—

13.jpg

《首倡的力量——湖南“精准扶贫”纪实》第十三集海报。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陈昔禅)4月12日起,十五集大型纪录片《首倡的力量——湖南“精准扶贫”纪实》在湖南金鹰纪实卫视周一至周五每晚8点黄金档播出。该片由湖南金鹰纪实卫视和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摄制,从首倡之地的时代使命出发,记录在“精准”理念引领下,湖南的担当、实践、成就、经验和精神积淀,全景式呈现湖南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历史进程。

本集主要从“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出发,反映湖南如何落实、落细做到志智相扶。通过“星级创建”“四扶四建”“群英谱”“光荣榜”“先进个人评比”等帮助贫困群体激发内生动力,克服等、靠、要思想,为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强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陈昔禅

编辑:施文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3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