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改造点评环节刘雯比妈妈紧张 台步考核两位妈妈无缘大秀

来源:中国商网 编辑:施文 2021-05-21 15: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妈妈们集体登上舞台,以“T台秀”的方法呈现归属于她们自身的美,这一视角勾起了很多人对这一全新视角的兴趣。但对于《妈妈,你真好看》这档节目而言,在舞台聚光灯下,面对严酷的赛制,还有长时间在镜头前的曝光,对于很多从未参与过节目录制的妈妈们是一场非常大的考验。伴随着节目日程的推进,妈妈的时尚品味和穿搭技能打磨得越发精进,而面对马上到来的第一次大秀,妈妈们会有睥睨全场的风姿吗?

时尚面试班主任女儿陪考 刘雯胡兵指导不停超紧张

刚刚结束旧衣考核的紧张气氛,妈妈们就要面对新一轮的考核。而这一次的考核,大部妈妈们要直面自己最不熟练的技巧--走台。虽然她们已经对时尚和穿搭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但走T台,要经过日积月累的练习,才能练成熟练的台步,并且形成个性的台风。因此包括班主任和女儿们在内,看到妈妈上台都十分的紧张。胡兵都对评委们直言:妈妈们以前都没有学过走台。面对全新的走台挑战,妈妈能否克服困难,惊艳全场呢?

面对突然的面试,每一位妈妈都十分担心自己走秀的结果。刘雯和胡兵两位班主任此时就在极力的安抚妈妈们的情绪。不仅指导妈妈们要如何进行模特考试,还告诉妈妈们最重要的是保持心态。正如刘雯所说,妈妈们上场当然会紧张,但是紧张并不能改变一切,既然自己已经来到了这个舞台,那就要尽全力去把它做好。可班主任还是免不了担心妈妈临场的发挥,他们不希望因为妈妈的紧张感,而掩盖了妈妈们身上最亮眼的地方。

台步考核妈妈逗笑评委 刘芸妈妈突破自我自信走秀

虽然所有人都在为未知的面试结果感到紧张,但妈妈的表现却出乎意料的好。李颖完全拿出了第一代模特的气质,走台非常有自己的风格,而钟梓娟(李斯丹妮妈妈)和尚丹丹(孙怡妈妈)虽然没有熟练的台步,但是凭借幽默的气质,让现场气氛十分欢乐。当妈妈们能经历这一次台步考核的历练,在学到新技能的同时,也让妈妈们有了站上T台的勇气。

要说在场面试的妈妈中谁最紧张,应该就是在上场前不停和女儿吐露心声的罗雅萍(刘芸妈妈)。因为在日常的考核和训练中,总有女儿在一旁协助,为妈妈分担了不少的压力。而这一次是妈妈独自面对面试,罗雅萍甚至说自己无法直视评委的眼睛。罗雅萍也和我们的妈妈一样,长大的我们自然承担起了支撑家庭的担子,爸爸妈妈也会对我们产生依赖感,有时候我们陪在身边,一个点头或者摇头都是依靠。因此罗雅萍要如何突破面对陌生人的紧张感,展现自信的T台风采呢?

节目的赛程愈发紧张,节目的首场大秀也近在咫尺。面对各种未知的状况和考验,妈妈们将如何挑战全新的自我?敬请收看每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妈妈,你真好看》吧!

来源:中国商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