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年正青春”文艺晚会今晚8点25分在湖南卫视播出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宋芳 2021-06-27 14:07:5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651.jpg

第一篇章《开辟新天地》

DSC_9803.jpg

第二篇章《为了新中国》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袁思蕾)“百年正青春”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将于今晚(6月27日)8点25分在湖南卫视播出。

“百年正青春”文艺晚会以“相隔百年,我用青春深情礼赞百年风华的你们”为主旨,以不同历史时期优秀湘籍共产党人的感人事迹为主线,分“开辟新天地”“为了新中国”“创造新生活”“奋斗新时代”4个篇章,反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展现湖湘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前仆后继、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风雨征程。

DSC_9972.jpg

第三篇章《创造新生活》

DSC_10089.jpg

第四篇章《奋斗新时代》

晚会半年筹备,千人登台,阵容壮观。45位艺术家与主持人领衔献演,48段音乐、33段舞蹈、37幕场景……整场晚会集故事性、艺术性、科技性与一体,构思精巧、制作精良、效果震撼。6月19日、20日在长沙公演后,好评如潮、反响强烈,观众纷纷表示,自己仿佛与革命先烈那曾经年轻而鲜活的生命进行了一场对话,真切感受到了信仰的伟力。晚会给人以心灵震撼、心潮澎湃的精神洗礼,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晚会演出实况还将于6月30日19:20在湖南经视频道 、7月1日15:00在湖南公共频道、7月1日20:30在湖南国际频道播出。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宋芳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6/27/9591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