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影潇湘丨横店影城:邀请观众参与拍摄红色微电影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2021-06-28 16:5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回望百年风华,致敬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南省的电影院陆续设置“红色主题影厅”,重点放映经典红色主题电影,以电影形式展现发生在中国这片红色热土上的百年变局,让红色主题电影进一步成为培根铸魂的社会动能。从6月28日起,湖南省电影行业协会联合红网电影频道推出《红影潇湘》系列报道,充分展示湖南推介红色电影文化成果,推动区域电影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胡弋 长沙报道

今日,记者来到长沙横店电影城(王府井店)。该影城为推广红色影片,开展了“红色影厅”特色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观影活动,让观看红色经典电影成为湖南人的新时尚。

“红色影厅”内以红色为主基调,包括座位套,四周墙面及影厅名均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我们影城展映了一批经典的红色影片,近期在放的电影有《战狼2》《悬崖之上》,以及才上映的新片《守岛人》《1921》。”横店影城湖南区市场总监刘天介绍,“我们影城还将邀请社区、街道、环卫工人以及养老院的老人们来影院现场观看红色影片,让更多人能够走进影院开展电影党课活动。”

7月1日,横店影视城将推出“路人甲挑战赛”活动。观众在横店电影城(王府井店)观影消费,将有可能获得去横店影视城参与拍摄红色微电影的机会,沉浸式地体验片中场景。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6/28/9600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