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入职场的我们》揭晓最终转正名额,董明珠说孟羽童符合接班人标准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易文 2021-07-06 11:32:22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芒果TV自制的首档聚焦真实职场的关怀类节目《初入职场的我们》收官,上线第十二期(下),最终揭晓实习转正结果。孟羽童、王玥获得转正名额,董明珠盛赞孟羽童符合接班人标准;郑茹心、张北冥首谈网络恶评,观察员靳梦佳霸气回应键盘侠;梁坚洛回忆实习经历落泪,于朦胧暖心鼓励张安。

孟羽童王玥获转正名额,董明珠盛赞孟羽童符合接班人标准

观察员蒋昌建老师把装有实习结果的信封,分发给了两组实习生们。北京组这边,老板张翰在再三考虑后,最终决定将转正名额给王玥。另一边的珠海组,董明珠同样做出了选择,将宝贵的转正名额给了一直以来都非常看好的孟羽童。

值得一提的是,董明珠在观察室公布最终人选时,难掩对孟羽童的喜爱之情。董总不仅肯定了孟羽童能够坚持自我的品质,并且夸赞她符合企业未来接班人标准,还表示会为孟羽童提供快速的通道去成长。听完董总对孟羽童的这番高度评价,观察员们都惊讶不已。

郑茹心张北冥聊网络恶评,观察员靳梦佳回应强捧还不红

节目中游戏环节过后,实习生们聊到了网络恶评。郑茹心自嘲应该是收到恶评最多的人。她说到,在茶话会那次考核中,被网友吐槽普通话都不标准凭什么当主持人。对此,郑茹心也认真回应:“我是敢于去尝试的人,并且坚信如果目标是月亮,得到的至少也是星星。”

“小太阳”张北冥则说,自己应该是收到恶评比较少的人,但也有部分网友指出过分依赖队友。张北冥觉得,其实他们这组实习生根据自身能力进行了分工,三个人各司其职。“我主要负责拍摄和后期,这项工作从观众视角来看可能无法知道工作量具体是多少,所以我看到这样的评论也不会太难过。”

观察员靳梦佳听完实习生的发言后也有感而发,聊起了自己被网友评价强捧捧不红。她先是霸气放话:“羡慕我吧,你只能在家敲键盘。”不过玩笑过后,她也认真解释道,大家看到的只是她工作的一部分,但是背后等待和积累的过程别人都是没能看到的。

梁坚洛回忆实习经历落泪,于朦胧应援张安:不表达不代表没想法

00后实习生梁坚洛遗憾与转正机会失之交臂,得知最终结果的他百感交集,回想起这段实习时光不禁落泪。梁坚洛直言自己从孟羽童身上学到了很多,尤其是那种特别敢的特质,最后他也希望能够和所有实习生们成为好朋友。蒋昌建老师也指出,吴茂华的到来也加速了小梁的成长和蜕变。

除此之外,张安也回应被质疑在节目中太内向。张安直言,其实自己在需要社交的场合,就会展现经纪人的状态,但是其他时候就会是默默做好事情就好。“没有因为上节目而刻意改变,把事情做好才是最重要的。”听到这话后,于朦胧连连点头表示认可,并且应援张安送上暖心话语,“不表达不代表没想法。”

为期一个月的实习时光转瞬即逝,一南一北风格迥异的两家公司通过层层考核,最终将宝贵的转正名额给到了孟羽童和王玥。未来她们又会有怎样的职场表现,敬请期待。芒果TV《初入职场的我们》今日收官,Z世代职场之旅即将开启新阶段。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易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