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FASHION PARK少儿时装周苏州站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网 编辑:易文 2021-07-09 10:32:06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7月7日,由苏州健麟锐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办,上海电视台(SMG)生活时尚频道《壹周时尚》、贵州网联合主办,安徽弘纳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新光院线传媒有限公司、苏州宏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乙智(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FASHION PARK少儿时装周,将于2021年12月于苏州正式启动。

FASHION PARK是通过全媒体同步宣发的多元化秀场品牌,旨在通过整合资源,为青少年提供更加全面的展示平台和更多的后续可发展空间。《少儿时装周》作为FASHION PARK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将率先启动,由香港著名演员程芷渝代言,国内著名唱作人冯光担任音乐总监,并邀请到著名演员范雨彤、青年导演姜蓉蓉、著名歌手谭镁纶助场。主办方与多方合作机构讨论并达成共识,认为FASHION PARK不仅要为青少年提供展示平台,同时也要为弘扬民族文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方认为:时装秀还应该为打造中国自己的优秀服装品牌形象贡献力量,因此,本届《少儿时装周》活动所选取的秀场服装品牌将首选国内原创品牌,特别是具有浓厚中国特色的服装品牌,向世界展示中国民族服装品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精湛的制作工艺,让大众更加充分的了解中国服装品牌的魅力,改变青少年“国产不如进口”的认知误区,逐步转变为“穿国牌骄傲”的思想高度,目前已有众多优秀服装品牌商向主办方发出申请,希望参与到本届FASHION PARK少儿时装周活动。

苏州健麟锐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洪艳女士表示,将努力把FASHION PARK打造成为全面展现中国青少年风采的优秀品牌,同时向社会各界邀请,期待更多的企业家一同加入,为中国青少年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文图片由活动方提供)

来源:中国网

编辑:易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