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程鹏《爱上特种兵》收官 《特种兵归来5》7月10日无缝接档开播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7-09 11:45:46
时刻新闻
—分享—

前两日,由黄景瑜、李沁、傅程鹏主演的《爱上特种兵》会员正式收官。在一次次与罪犯斗智斗勇,以及和女儿之间父女情的破冰之旅中,傅程鹏饰演的刑警支队长饶峰,一面以过硬的专业能力、睿智的逻辑推理、勇敢的卧底行动等解决案情;一面以真挚的父爱,暖化亲情,感动观众。其走心且极具感染力的戏骨级表演,为了展现角色不同状态而增肥的敬业精神,也收获了大众肯定。此外,傅程鹏的电影《特种兵归来之绝地营救》也将于7月10日上线,新作无缝接档,演艺事业高光不断。

发文告别《爱上特种兵》 傅程鹏暖心父爱收获认可

《爱上特种兵》中,傅程鹏惟妙惟肖地演绎了饶峰的各个不同时期,既有女儿出事前作为一名刑警的意气风发,也有在女儿出事后的颓丧和悔恨,还有担当卧底时不经意流露出的大佬气质,以及面对女儿归来时的手足无措和最终释怀。

在处理内心戏上,傅程鹏的眼神和肢体、台词,不仅打动了剧中的女儿,也打动了观众。最后女儿与逝去恋人告别,饶峰默默看着,一把搂过女儿时眼中是满满的心疼,即使不用台词,也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了父女情的温暖,能引起共鸣。

傅程鹏把饶峰演活了,这一角色成了穿起剧情的关键纽带,越到最后,属于傅程鹏的演技之光就愈发耀眼。不少观众都大赞他的表现,“傅程鹏每次诠释角色都深刻而富有层次,总能融入角色,有种自然而水到渠成的真实感,饶峰既是警察,也是父亲,傅程鹏让观众看到了人物的内心世界,见证了这个人物从纠结到释然的过程”。

《特种兵归来之绝地营救》定档7月10日 傅程鹏新作高能预警

《爱上特种兵》收官之后,傅程鹏也特地发文告别,写了一些女儿的喜好和注意事项,以及还没来得及对女儿说的话,字字句句充满慈父情怀。看得出来傅程鹏对角色的深深眷恋,也足见他对人物的深刻理解。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达了对饶峰的不舍,和对傅程鹏的喜爱,“舍不得饶峰爸爸,谢谢追剧日子的陪伴”“傅程鹏真的演得很好,期待下一个角色”······

为回应观众的期望,傅程鹏主演的电影《特种兵归来之绝地营救》也将无缝接档,7月10日登陆腾讯视频。这一回,虽然演的不是警察,但回归了他熟悉的特种兵路线,换上迷彩服,端起冲锋枪,《我是特种兵》的“狼王”龙卫瞬间归来,为营救被劫的前妻和被境外犯罪集团头目追捕的小萝莉,展开一场限时24小时的殊死搏斗。

终极预告中,傅程鹏的每一次精彩的打斗戏,都再度展示了“血狼突击队”队长的灵魂和血性,让特种兵系列的剧迷们高呼“爷青回”。虽然是傅程鹏擅长的路线,但每一个角色在他的塑造和处理之下,总能带给观众新意和惊喜,令观众万分期待。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