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部青春甜宠剧糖分超标,狼系男友付伟伦含泪表白演技获好评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8-03 11:05:4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些年,国内言情剧年下恋暴增。奶狗型男友愈发受欢迎。最近一部高颜值小甜剧更是让人磕到晕头转向。冷面御姐与帅气弟弟解锁超甜年下恋,实在是让人心动。没错,就是堪称国产姐弟恋小甜剧天花板的《时光与你别来无恙》。主线CP甜到犯规,副线CP更是让观众大呼上头。

云图片

由新生代男演员付伟伦饰演的廉若绅,一头超酷蓝发,笑起来痞帅迷人,是个无人敢惹的校园扛把子。但就是这样一个混不吝,却喜欢上了自己的助教老师裴小芸。面对只大自己两岁的裴小芸,廉若绅心动了。而他表达喜欢的方式很单纯,也很幼稚:喜欢她,就会拼命欺负她。故意斗嘴,处处惹她生气,然后再去哄她。但同时,廉若绅也会用心为喜欢的人准备生日礼物,因为误会吵完架后偷偷跑回去找扔掉了的礼物,发现裴小芸也在后扮鬼吓她。出道第一首歌,要提前唱给她一个人听,赚了第一笔钱也要给小芸买礼物。少年的喜欢,就是如此纯粹而简单。然而在追求歌唱事业的路上,两人却始终征战不断,最终渐行渐远。与此同时,廉若绅的伯乐经纪人戴宝玲,亦是被这股少年阳刚气吸引,不仅在歌唱事业上对廉若绅鼎力相助,更是在感情上慢慢沦陷。一边是复杂的情感羁绊,一边是困难重重的音乐梦想,付伟伦饰演绎的廉若绅,把每种情绪都拿捏得十分准确,角色成长也体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最后得知裴小芸回到了老家后的流泪告白画面,让不少观众大呼意难平。从前期的搞笑担当到后期的成熟稳重,付伟伦把廉若绅成长过程中的悲喜、勇敢演绎得细腻生动,呈现出了少年的热血和真挚。

云图片

凭借这部剧,付伟伦收获了不少路人缘。这位“宝藏男孩”,有颜有梗,爆相十足。出生于1997年的付伟伦,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科班演员出身。身高185cm的他在19岁时参加了第22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获得男子组季军,尽显超模风范。 他凭借一部古装甜宠剧《愿我如星君如月》进入演艺圈,在剧中饰演皇上钦点的高智商状元林晏清。表面文质彬彬,实际上却向往江湖,一段“被公主求婚”的段落至今仍被观众津津乐道。随后一部《棋魂》让所有人都记住了奶拽奶拽的何嘉嘉。一根棒棒糖加上一头锡纸烫,扇子一打,校霸气质尽显。何嘉嘉表面横行霸道,心底却是三观正,嘴欠人善,收获了一大票迷妹。在何嘉嘉面前,没人能逃过真香。付伟伦演活了那个痞帅的何嘉嘉,让不少原著粉夸赞和原著人物相似度高。

云图片

去年年底付伟伦又用一部《这个少年我想退货》中的转学生林无忌展现了自己的搞笑天赋。先是用纹身贴吓退后桌两个中二少年,随后又因为随手一抓露馅,惨遭“报复”,“笑”果十足。付伟伦真实不做作的演绎让不少人眼前一亮。在小甜剧《我的小确幸》里,付伟伦饰演小怂包钟祯。何嘉嘉有多拽,钟祯就有多怂。作为女主表弟,钟祯是个实打实的工具人。分别被男女主用来收集情报就算了,男女主吵个架,还把他夹在中间瑟瑟发抖。付伟伦演活了乖萌傻憨的钟祯,承担了剧中大部分的笑点。平时疯狂被虐,吃个火锅都能被塞一晚狗粮的钟祯,关键时刻却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妥妥的团宠。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性格,付伟伦也呈现出了截然不同的感觉,时刻为角色成长。

云图片

在新生代演员中,付伟伦的辨识度极高,高级感的五官让他的可塑性更强。模特出身的他即便是硬照也能驾驭多重风格。除却镜头前的百变,生活中的付伟伦则延续了剧中的爱好,喜欢游泳、射箭和围棋。为了演绎好角色,他会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付伟伦曾在《棋魂》收官时在微博上写到:“不知道看了多少遍动漫,熟记加贺的每一个动作和习惯”,他在努力向观众展示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云图片

作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付伟伦一直在发光发热。目前付伟伦还有一部《陪你逐风飞翔》等待着与观众见面,期待付伟伦在未来呈现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