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阵容再曝光 李宇春周笔畅张含韵倾力加盟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8-13 17:13:23
时刻新闻
—分享—

惊喜持续加码!由湖南卫视与汽车之家联手打造的汽车主题晚会“2021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再官宣,李宇春、方锦龙、张萌、大张伟、周笔畅、弦子、张含韵、艾福杰尼、符龙飞九位嘉宾以及汪涵、钱枫、大张伟、沈梦辰、梁田五位主持人正式加盟。自定档以来,#湖南卫视818晚会官宣#、#湖南卫视818晚会阵容#等话题强势登上热搜榜,全网热议不断。新老朋友齐上阵,精彩表演值得期待,8月18日19:30燃擎开驶!

李宇春倾力加盟表演引期待 主持团实力控场精彩无限

深耕原创的李宇春一直以初心做音乐,多首作品广为传唱。在去年的舞台上,一首《下个,路口,见》瞬间将观众拉回到记忆中的美好时光,呈现了精妙绝伦的表演。七月下旬,李宇春发布了新歌《清福》,讲述了2020年特殊时期的系列感悟,用歌曲表达拥抱生活、平淡是福的美好期许。此次晚会,她会选择新歌演唱吗?

配合默契全能控场的主持团必不可少。汪涵、钱枫、大张伟自2019年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开启后,便一路陪伴至今,俨然成为了车晚的“铁三角”,而大张伟不仅担任主持,还将在晚会上燃情献唱,不少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沈梦辰和梁田业务能力广受好评,今年两人再次担任晚会主持,会带给观众怎样的精彩?

实力唱将云集车晚为爱发声 人气嘉宾唱跳俱佳嗨翻全场

国乐大师方锦龙在乐器上造诣颇丰,此次加盟晚会,必能产生有趣的碰撞。作为车晚的老朋友张萌曾与张月同台献唱,蓝色烟火舞台让人耳目一新,今年又会有什么惊喜呢?周笔畅高音清透,声音治愈,特有的笔式唱腔动人心弦,二度登上车晚,网友们纷纷表示“想看笔笔的神级现场”。弦子以百变动人的歌声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曾与周笔畅有过舞台合作,此次车晚是否会合作呢?

唱跳俱佳的张含韵一首《明天的烦恼交给明天》令人回味无穷,此次又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呈现?说唱实力强劲的艾福杰尼,舞蹈实力也不容小觑,舞台上炸裂全场,舞台下搞笑可爱,此次首次加盟晚会,期待值拉满。符龙飞说唱高燃、舞蹈一绝,曾以高难度后空翻动作惊艳全场,期待他在今年的车晚上火力全开,带来精彩的表演!

8月18日19:30记得锁定湖南卫视2021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一起燃“擎”八月!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