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陌陌主播鱼妹Miya新曲《别人口中陌生的我》全网发行温润治愈

来源:中国网 编辑:施文 2021-09-09 16:15:1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陌陌人气主播鱼妹Miya携全新力作《别人口中陌生的我》再度亮出新成绩!这是一首悲伤情歌,在伤感的同时,也把曾经两人的回忆描绘的清晰完整,如同再次经历了一番。

鱼妹Miya的新歌《别人口中陌生的我》整首歌曲采用写实加抒情的风格,描绘了下雨天所有嘈杂的声音扰乱“我”的情绪,也因为他听信别人的坏话导致两人产生嫌隙。他永远不会懂,从别人口中了解的“我”,本身就是一个陌生的我。如果你爱我,不如适时的关上耳朵,用心看看你眼中的我,是否与记忆中的我重合。与他相处的时光慢慢泛黄,经不起时间的推敲,就像我们总是禁不住岁月的打磨,那些消失在过去的故事,给了我们无言的结局。

每一句歌词都如窗外的雨滴叩响心扉,每一段旋律都如微风撩动着人的思绪,歌词中的真情实感仿佛在描写我们自己。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别人口中陌生的我》上线后也是好评声不断。”她情愿为他坠入深渊,他却正为另一个女孩奔向火海。把场景带入两人曾在一起时的回忆里,猜想他是否如自己一样,思念发芽,最终在时间的长河里,慢慢枯萎凋落...... “谈及这首歌的良好反馈,鱼妹Miya表示十分欣慰和感动,她感谢团队为此所付出的努力。鱼妹Miya说:我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通过《别人口中陌生的我》治愈彼此。

日前,鱼妹Miya的这首《别人口中陌生的我》正在全网上线,如果对于过去,还是无法割舍。就用这首《别人口中陌生的我》唱完对那段回忆最后的眷恋,之后收起美好的过往,再去翻下一页吧。

来源:中国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