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湖路远,各自珍重!李愫生告别郑州脱口秀

来源:大众网 编辑:施文 2021-09-17 14:52:37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9月13日,著名情感作家、文化策划人李愫生发布声明:解除与郑州脱口秀俱乐部所有工作业务关系,不再担任郑州脱口秀俱乐部总策划和艺术顾问等职务。江湖路远,各自珍重!

大山+郑州脱口秀.JPG

2014年3月 郑州脱口秀首届艺术沙龙活动

据了解,李愫生2013年8月陪同郑州脱口秀俱乐部(简称“郑脱”)联合创始创办,担任总策划和艺术顾问至今,为郑州脱口秀的发展定下发展规划和方向。策划助推中原首个“正能量脱口秀公益巡讲”《脱颖而出》公益巡讲系列活动,提出创想和创建“脱口秀剧”新兴脱口秀艺术形式并从文化理论体系为其做出概念定义,联合创办“郑州脱口秀之夜”及“郑脱”子品牌“逗沫脱口秀”。8年来担任郑州脱口秀俱乐部众多大型活动、大型作品的总策划、总编剧、艺术顾问。内担策划,外管宣传,为郑州脱口秀俱乐部的发展付出无数心血,打下坚实的基础。

江湖路远,各自珍重。自2021年9月13日起,李愫生甘愿净身退出郑州脱口秀俱乐部,不再担任郑州脱口秀俱乐部总策划和艺术顾问等职务,郑州脱口秀俱乐部的所有工作事宜,和李愫生均不再有关。李愫生感谢与郑脱8年来共同的陪伴和成长。在未来的时间,李愫生将继续秉持文化艺术的真理和热爱,偕同社会各界热爱文化艺术人士,继续用文化艺术的方式去传递真善美,传播有价值的思想和社会正能量。

来源:大众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