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青峰与母亲合拍公益大片 乐天母子笑看伤痛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10-08 15: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歌手吴青峰登上《美丽佳人Marie Claire》杂志10月号封面,身着Gucci2021 Aria-时尚咏叹调系列服装,回溯品牌的马术本源,演绎复古华丽的时尚型格。

每年10月都是全球乳腺癌防治月,《美丽佳人Marie Claire》杂志也将该月设为“女性关怀月”。青峰深受该主题触动,主动邀请母亲共同参与杂志拍摄和访问,分享其抗癌心路历程。首度公开谈及此事,勇敢的吴妈妈告诉大家,有了家人暖心陪伴,抗癌的路并不可怕。吴妈妈坦言,“有什么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去面对、不敢去看医生。”她更感性表达,“我这一生辛苦都过去了,现在就是我最幸福的时候。我真的什么都不缺了。孩子们,我爱你们”,说到自己的事情总是落落大方的青峰,在回应妈妈的情感时,反而迂回地说了好多话,最后才害羞地挤出:“辛苦了,我也很幸福可以成为你辛苦的理由。”2019年成立个人工作室后,孝顺的青峰也将吴妈妈任职为自己所属经纪公司(哈里坤的狂欢有限公司)的法人,母子俩朋友一般的相处模式让许多粉丝直呼羡慕。

据悉,9月17日吴青峰随鱼丁糸团员们一同发行新专辑《池堂怪谈》,黑色幽默的风格让等待已久的歌迷耳目一新。日前数字专辑和实体专辑均已上线,快来感受他们充满创作欲的表达吧!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