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耀庆多套工装造型获赞 两大热门综艺完美收官

来源:大众网 作者:汪鑫 编辑:施文 2021-10-09 15:1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来源标题:王耀庆多套工装造型获赞 两大热门综艺完美收官

10月2日晚,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牛气满满的哥哥》最后一期在湖南卫视播出,节目收官之战回归长沙并打破以往常规的组队方式。王耀庆一出场就化身当地特色小吃——糖油坨坨,出场即高能引发了在场嘉宾的欢呼称赞,网友也纷纷表示“王耀庆的cos太可爱了”、“被舅舅萌翻了”。在游戏环节,王耀庆变身“行走的弹幕”金句频出,不仅给自己的组合起名“普天同庆”,在捉迷藏环节中也依然发挥出色,再次展示出非同寻常的预判能力成功判断出嘉宾所在位置。节目最后王耀庆获得“耀你听我奖”时,一番发言十分真情实感,让观众们看到了王耀庆的真诚和反差感。在收官问卷里王耀庆说每一个小游戏“都喜欢”,每一个地方“都享受”,每一位哥哥认真的模样“都令人感动”,字里行间表示着自己对这段旅途的珍惜和不舍。

当晚同一时间,浙江卫视的创意美食真人秀《听说很好吃》中美食大厨们也迎来终极考核,星级菜单最终定榜,考核严峻程度令王耀庆直接表示“Unbelievable”。王耀庆在本期收官节目中可爱与搞笑并存,吃干脆面的样子像极了仓鼠吃东西,令不少网友表示“王耀庆吃东西好可爱”。游戏过程中,王耀庆猜词时逐渐扭曲的眉毛、跳蒙古舞时气场全开,以及与嘉宾的有趣互动都成为了网友热议的内容,节目播出当晚话题“孟美岐王耀庆背靠背猜词好拼”便登上了快手娱乐榜。随着大厨们考核结束,王耀庆也表示“幸福、开心、真好吃”,这是一场暖心且快乐的美食之旅。在十二期的节目里,王耀庆搭配主题身着不同颜色工装裤,“工装”和“美食”的奇妙碰撞,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大热门综艺自播出以来收视率居高不下,登上多平台榜单,两个节目同时收官也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好舍不得舅舅的综艺”。在影视、综艺、直播等多领域全面发展的王耀庆在收获人气与国民度的同时也得到越来越多好评和认可,期待王耀庆未来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

来源:大众网

作者:汪鑫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