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披荆斩棘·海尔之夜》10月31日来袭,芒果TV将携手海尔智家掀起嗨玩盛典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10-27 15:2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披荆斩棘·海尔之夜

由芒果TV联合海尔智家打造的《披荆斩棘·海尔之夜》发布主视觉海报,官宣定档10月31日19:00。据悉,《披荆斩棘·海尔之夜》将实现热门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和海尔智家三翼鸟的梦幻联动,晚会将邀请哥哥们加盟,通过场景化舞台设计和趣味化游戏,量身定制一场沉浸式嗨玩盛典。

主视觉独特吸睛,智趣风格期待值拉满

《披荆斩棘·海尔之夜》的主视觉海报整体呈现出燃情、热血、坚硬的感觉,海报上的耸立高楼和点点星光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充满未来科技感的神秘城堡,画面中间的道路延伸而来,组成一条通往晚会的道路,寓意等待观众们一起探索智趣潮生活的新世界。《披荆斩棘·海尔之夜》的主视觉海报发布后,就凭其极具神秘感和智趣感的风格引发观众的强烈期待。

本次晚会以“披荆斩棘·海尔之夜——海尔11·11智趣潮生活”为主题,主视觉用宏大的场景将海尔品牌特质与晚会主题进行恰到好处的融合。海尔智家从家电到智慧家电,再到智慧场景的研发,一路走来是对产品披荆斩棘的追求,本次晚会也旨在用更新潮的晚会形式传递海尔智家三翼鸟“智趣潮生活”的理念。

芒果TV海尔智家强强联手,解锁品牌定制晚会新玩法

此次《披荆斩棘·海尔之夜》不同于传统的歌舞形式的晚会,而是将基于海尔智家三翼鸟的场景化特色,结合芒果TV热门IP《披荆斩棘的哥哥》,创新性的打造了智趣新潮的沉浸式游戏互动晚会。据悉,本次晚会邀请了披荆斩棘的哥哥们惊喜助阵,不仅会有哥哥们燃爆全场的舞台show,除此之外,晚会还精心打造了五大游戏部落,嘉宾组队参与游戏嗨玩整晚。这无疑也是在《披荆斩棘的哥哥》收官之际,给广大粉丝们的一次“加餐”福利。

一直以来,芒果TV在洞察年轻人市场和打造晚会方面极富见解和经验。这次海尔智家与芒果TV的梦幻联动,以跨界共创的定制IP内容促进了品牌双向赋能,既极大的丰富了晚会的内容和看点,也以更年轻新潮的形式去输出品牌理念。此次品牌与平台的强强联手,也让人期待满满。

10月31日19:00,《披荆斩棘·海尔之夜》将在芒果TV、海尔智家APP、三翼鸟APP等平台同步上线。目前,晚会正在陆续官宣中,届时会有哪些哥哥们加盟?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舞台和搞笑的游戏互动?更多惊喜等待解锁!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