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飒!武力拳开》开播 庞博韩乔生同框做俯卧撑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雨欣 2021-11-04 15: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亚洲知名国际格斗赛事ONE冠军赛与东方卫视、咪咕视频联合出品的大型格斗真人秀节目ONE冠军赛《飒!武力拳开》,今日22:50首播。11月4日起,每晚22:50在东方卫视准时播出!

主持人百克力,节目嘉宾庞博、韩乔生、马嘉文、张明思、铁豆,教练邱建良、谢维,以及16位擅长不同技能的选手已集结上场。一场前所未有的热血荣耀之战正式打响。

铁豆秀臂力惹韩乔生拍手叫绝 庞博看现场惊呆成静态表情包

综合格斗运动员马嘉文现身第二现场,韩乔生现场开启“追星模式。“怪力少女”铁豆进入“整活”模式,表演花式俯卧撑,高难度动作惹得韩乔生惊呼:“哇!这招真绝啊”!庞博则目瞪口呆开启化身静态表情包,怀疑这是人类可以做到的吗?惊呼想打车逃跑!

除了互动外,嘉宾还在线科普格斗知识和防身知识。张明思与马嘉文现场演绎格斗,科普招式。女性面对危险如何脱身?庞博与马嘉文“泰坦尼克号”式教学,简单易懂。打破偏见,拉近与观众的距离,《飒!武力拳开》呈现格斗新鲜一面。

《飒!武力拳开》全阵容集结 满屏荷尔蒙爆表引期待

不同于第二现场的欢笑不断,格斗训练的部分则严肃得多。在赛前训练场,备受瞩目的16位选手集结,各自亮出绝招。教练邱建良、谢维初登场就展开了“魔鬼式”训练,究竟是怎样的画面,惹得第二现场的嘉宾尖叫连连,直接掩面不敢直视?高气压现场背后,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不禁让人期待!

作为第一组出场选手,陈嘉艺与李宪成的比赛结果也牵动了大家的心。被称为“擂台消防员”的陈嘉艺,凭借手长脚长的优势,制定了自己的进击方案。而相信“头发越短,感觉越狠”的李宪成,仪式感十足,现场剃头,还放出了豪言壮语,要对陈嘉艺进行“毁灭性”打击。做足准备的二人又将为首场比赛,奉献怎样的精彩画面?今晚拭目以待!

关于这场冠军赛之争,16位来自国内的顶尖选手,他们又将如何迈向比赛,夺取自己的荣誉? 今晚22点50分在东方卫视与咪咕视频,一起见证。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雨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