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人才工作宣传片》开机 湖南华娱影视精心制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来振 编辑:唐雨欣 2021-11-10 16:2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来振)11月8日,《湘江新区人才工作宣传片》正式开机,湖南华娱影视摄制组前往湘江新区管委会进行拍摄,并举行开机仪式,湖南华娱影视创始人兼CEO谢向君出席。该片当日晚杀青后全面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将以中英双字幕呈现更高品质的作品。

IMG_5866.JPG

湘江新区人才工作宣传片开机仪式。

IMG_5856.JPG

拍摄过程。

11月8日,湖南华娱影视摄制组抵达湘江新区管委会拍摄地,该宣传片的A组导演由贺江宁执导,B组导演由胡彬彬执导。

该宣传片分为两天拍摄,10月28日第一天取景拍摄,11月8日第二天取景开机又分为A、B两组摄制组同步分工进行拍摄,分工明确,统一指挥。A组在长沙施玛特迈科技有限公司集合拍摄,B组在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集合拍摄,AB组各设立一名导演。取景后共同前往湘江集团拍摄下午场,直到结束。

拍摄取景的各企业、学校等地的负责人、老师、领导都积极配合拍摄,导演组通过监视器画面对每个镜头的把握度,期待完整成片效果。

IMG_5861.JPG

CEO谢向君探班-导演监视器看拍摄画面。

湖南华娱影视摄制组认真搭台、布景、执行拍摄任务,把握每个细节、每个动作、每个画面、每个镜头语言。当晚杀青后该片全面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将以中英双字幕呈现更高品质的作品上线。湖南华娱影视方面表示,将以专业为导向帮助客户提升各种视频实效,提供影像服务,希望与更多领域和方向达成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来振

编辑:唐雨欣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11/10/10383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