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乔生《飒!武力拳开》挥棒出击 庞博调侃自己“最弱小脑”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11-18 14: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韩乔生《飒!武力拳开》挥棒出击 庞博调侃自己“最弱小脑”

由东方卫视和ONE冠军赛以及咪咕视频联合制作的格斗真人秀节目《飒!武力拳开》已经正在火热播出中。两期节目,不仅让观众看到了赛场上的博弈,更让许多人了解到赛场背后格斗选手的训练日常。今晚22:50《飒!武力拳开》第三期开播在即,第二现场嘉宾韩乔生、庞博、马嘉文、张明思、铁豆与本期选手吉夺依布、张同康,又将会联手为观众奉上一场怎样的激情盛宴?

韩乔生《飒!武力拳开》挥棒出击 庞博调侃自己“最弱小脑”

马嘉文“工具人”再上线求打 庞博面对训练困难现场认怂

格斗选手灵活的躲闪能为比赛产生增益,本期节目针对这一能力对选手进行训练。节目中,张明思为了证明灵活度的影响,演示出拳快慢两种状态,马嘉文请缨当“工具人”求打,被打胳膊后调侃不过瘾,直接奉上脸求打,并且还要看慢回放。两位作为节目中职业选手,又兼具搞笑担当,接下来又会贡献怎样让人忍俊不禁的名场面?

除了两位职业嘉宾,作为场上唯一与体育无关的嘉宾庞博,在节目中的表现也让人印象深刻,观看张明思马嘉文的演示过后,调侃“自己不适合格斗这项运动,最弱小脑”。此外,庞博与铁豆互扔乒乓球,被韩乔生挥棒追击等等,印证了口中的“不擅长这项运动”,为紧张的赛事增添了不少欢乐。

韩乔生《飒!武力拳开》挥棒出击 庞博调侃自己“最弱小脑”

格斗新星全方位蓄势待发 训练难度加剧晋级悬念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飒!武力拳开》第三期分组训练也迎来了残酷升级。与往期相比,这次每位选手的训练对手,就是比赛中与自己争夺晋级赛名额的对手,对战的火药味也随之增加。在邱建良严格的训练模式下,参赛选手们在训练中,尽可能的发现对方的短板,从而来增加自己比赛中的胜算。面对更加严峻的形式,这些年轻的选手又会呈现怎样的精彩赛事?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本期节目中,对战选手分别是吉夺依布和张同康。技术型选手吉夺依布在训练时就已经仔细观察了对手张同康,认为其太温柔。而张同康则认为自己是生活中很温柔,但是赛场上是完全不一样的男孩子,生活中的他认为脸和发型最重要,就连导演和在场嘉宾也一致认为“他是全场最温柔的选手”。当技术型遇见软萌型,这样的阵容组合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韩乔生《飒!武力拳开》挥棒出击 庞博调侃自己“最弱小脑”

《飒!武力拳开》第三期强势来袭,是否能掀起一股格斗热潮?这些选手们又会给观众怎样的惊喜?更多答案就在节目之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今晚东方卫视、咪咕视频11月18日22:50,一起“飒气出击,武力拳开”。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