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新升级“品质美学”《我是大美人》回归湖南大本营

来源:红网 作者:石沁 编辑:施文 2021-11-16 15: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11月14日上午,芒果超媒快乐购《我是大美人》湖南首期节目开机仪式在湖南广电演播厅正式启动。

图片2.png

《我是大美人》湖南首期节目开机仪式现场。

图片3.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石沁)11月14日上午,芒果超媒快乐购《我是大美人》湖南首期节目开机仪式在湖南广电演播厅正式启动。开机现场不仅官宣了节目规划及内容特色创新,同时又以全新视角向外界传递了“品质审美”的节目概念,让现场嘉宾及消费者对《我是大美人》班师回 “湘”充满了期待。

2010年,《我是大美人》作为一支轻骑兵,从湖南广电分离,以综艺节目植入方式,实现电视、电脑、手机的多屏联动,打造了内容+KOL+电商的 “美经济” 核心三角,成为全国第一个女性美妆生活类节目,收视长虹11载,是湖南卫视仅次于《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的第三长寿节目。

据芒果超媒快乐购常务副总经理陈理明介绍,此次《我是大美人》作为“美学经济”的头部IP节目,回归湖南广电大本营,将发挥湖南广电内容制作优势、流量优势,以全新的沉浸式“美学”品牌布局新赛道,拓展传统“美学”边界,传播符合现代女性美丽价值的健康生活风潮。

据《我是大美人》节目组透露,《我是大美人》将不再仅仅局限于单一的美容,将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构建理财、汽车、职场、家居等全方位服务模式,打造新时代消费者需要的精品“美学”节目,升级人们对于“美”的内涵定义,助力“小美”粉丝成为气场全开的真正的“大美人”。同时,回归湖南,未来将以更饱满的长视频节目、更有趣的短视频CUT分发,不止于淘系,触角将延伸至抖音、小红书等平台,重新布局流量赛道。

最大化发挥“KOL+内容”以及多圈层流量引领作用是整个“美学”经济升级的前进推力,更是《我是大美人》回归湖南的核心原因所在。面对审美升级,如何将“美丽”变为生产力、消费力?相信《我是大美人》很快就会给出答案。

来源:红网

作者:石沁

编辑:施文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11/16/10401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