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潮音乐竞演节目《中国潮音》正式官宣 SING女团表现引人期待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11-15 16:26:3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2日,由酷狗音乐、优酷联合出品,由大张伟、毛不易、薛之谦、张靓颖、张亚东担任导师的国潮音乐竞演真人秀《中国潮音》,正式官宣选手阵容并定档开播。选手阵容可谓是“神仙打架”,其中不乏专业级器乐表演艺术家、国风音乐领航者,主打电子国风音乐的SING女团也在其中,可谓是请到了国风圈的“半壁江山”,官宣阵容一出变引得众多网友和粉丝的期待。

由齐鼓文化倾力打造的SING女团,现组合成员有《创造101》人气选手、创作担当许诗茵、综艺担当林嘉慧、VOCAL担当钟颖、RAP担当马雪娇、舞蹈担当尹万蕊。SING女团以其亮眼独特的外形迅速为大众所熟知,鲜明的电子国风风格与配置得当的组合形式,更是让他们获得了不少的支持与认可。出道以来,SING女团单在音乐上已经交出了颇为精彩的答卷:3张音乐专辑、60余首音乐单曲以及近20部优质的音乐MV,证明了SING女团在音乐道路上的进步与决心;《寄明月》《千盏》《解梦》引发网友翻唱翻跳热潮,将SING女团的风格进一步地推至大众心里;歌曲播放量在全网累计超过20亿,在当今国内的女子组合中,这样的播放量属于极其出色的表现,是对她们人气与实力的双重认证。

此次参与《中国潮音》,是SING女团让更人多看到国风音乐与电子风格的重要一步,相信与节目本身气质相符的她们,将会充分发挥出组合的魅力,让观众体会到国风音乐的魅力所在。期待周五晚节目正片中,SING女团即将带来的精彩表现,也静候悠久的国风在她们的音乐演绎之中焕发出新的生机!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