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赞!达人秀》武术女孩展现太极拳魅力 民警用说唱普法宣传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雨欣 2021-11-30 12: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抖音、江苏卫视、灿星联合出品的全民才艺类真人秀节目《点赞!达人秀》最新一期更新上线,这一次达人们带来的表演或惊心动魄或扣人心弦,都值得深品。年轻的武术女孩用轻巧的打法和全新的编排方式打破了太极拳只能老年人练的刻板印象;失去双腿的男孩用触人心弦的街舞表演告诉我们什么时候都不要放弃梦想;人民警察赵鑫用rap的方式向大众科普诈骗骗局,告诫大家不要心存侥幸落入骗局。他们在用亲身经历向大众传播力量,鼓励着更多人去追逐梦想,去承担社会责任。

武术女孩身姿矫健打戏绝美 只为将中国武术发扬光大

image.png

来自佛山的梁壁荧从小学习武术,如今成为新人演员的她不忘自己身为“武术人”的责任所在。她在《点赞!达人秀》的舞台上用自己精心编排的方式打出了一套行云流水的太极拳,意在打破太极拳只能老年人练的传统刻板印象,像千千万万的武艺人一样,梁壁荧希望中国武术可以得到推广,梦想是在电影中多多加入中国武术的元素。而谢霆锋更是在现场直言自己即将要拍摄四部电影,不知道梁壁荧会不会有机会出演呢?

image.png

image.png

节目播出之后,“谢霆锋邀请武术女孩参演自己的动作戏”以及“佛山姑娘的太极拳武出了小昭既视感”纷纷登上微博娱乐热搜出圈榜及同城榜,谢霆锋还说自己手机里有一些她的视频,被伊能静调侃是“谢霆锋手机里的女孩”,这一桥段也登上抖音娱乐榜。想必这个外表柔美实则很能打的小姑娘未来一定会得到更多关注,走得更远,为中国武术的发扬光大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除梁壁荧以外,还有达人带来四线运动风筝的室内表演,治愈感十足,也丰富了大众对风筝运动的了解;也有选择了齐舞形式的纯男子拉丁组,他们在舞台上打破拉丁舞一男一女的表演模式,颠覆了大家对传统拉丁舞的认知。达人们在自己坚持的领域打破传统,不断创新,不仅仅是为了自身成长,更是为了所热爱的行业,想要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影响更多人,这是他们在主动承担的一份社会责任。虽然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如果有千千万万像他们这样的人存在,相信我们的文化一定会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创新。

男孩身体残缺舞蹈梦想不残缺 民警用rap趣味科普诈骗骗局

image.png

在大家的印象里,跳舞必不可或缺的就是双腿了吧,然而在《点赞!达人秀》的舞台上,一位失去双腿的男孩沈达成用残缺的身体跳了支十分震撼人心的舞蹈,他的才艺,他的坚持,他的精神打动了所有人,就连一向严苛的谢霆锋也没有丝毫犹疑直接给出了自己的爆赞。在坚持跳舞的过程中一定经历了很多暗无天日的时刻,好在他都坚持了下来,也正是舞蹈给了他自信和能量,如果期待不了奇迹,那自己就成为那个奇迹,沈达成用自身经历向全世界展示出了一个非常好的榜样力量!

image.png

会唱rap的人民警察你见过吗?《点赞!达人秀》上就迎来了一位,从小喜欢说唱的民警赵鑫,自己总结了从七零后到九零后常见的网络骗局,把它们写成歌词通过rap的方式唱出来,希望听到的人都能脚踏实地,不要掉进骗子的陷阱,而这样别出心裁的普法宣传方式也确实会让人更加印象深刻。

和街舞小哥一样身体抱恙但依然坚持梦想另找出路的吊发女孩,拥有本职工作但利用其他时间帮助别人的反诈师等等,这些人的初心都非常纯粹,在他们身上不仅可以看到坚持梦想的可贵,更难得的是他们都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影响更多人。《点赞!达人秀》给他们提供舞台、鼓励更多人专注于自己热爱的同时,也希望通过他们的故事去传递正能量,帮助到更多人。每周日21:30,锁定抖音、江苏卫视、西瓜视频、鲜时光TV、今日头条、抖音火山版、抖音极速版、今日头条极速版,一起感受达人们的真善美吧!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雨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