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奇艺《我的小尾巴》第二季袁咏仪自曝是家庭食物链顶端 观众又被汪苏泷王耀庆装到了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12-02 16: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群像

爱奇艺自制综艺《我的小尾巴》第二季热播,云吸娃的快乐又回来了!作为国内素人兄妹成长观察真人秀,新一季观察嘉宾也是大咖云集,不仅有“元老”级成长见证官汪苏泷和周峻纬,还有带娃经验丰富的王耀庆、“不可以妈妈”袁咏仪、“双商在线妈妈”谢楠、“元气姐姐”徐梦洁。

现在节目已经播出到第二期,池忆和一一、邓泽鸣和Simi、聂泽宁和安安以及王睿涵和心儿四组兄妹的相处简直让人哭笑不得。原想给妹妹Simi做出好吃饭菜,反倒惹哭妹妹的哥哥邓泽鸣到底做错了什么?能文能武的安安害怕和陌生人交流,哥哥聂泽宁会怎么样引导内向的安安?来串门的二宝疯狂哭泣,“天才妹妹”心儿会是什么反应?来看看四对兄妹组合还有哪些让人意外但有趣的日常。

袁咏仪消气只需要张智霖抱抱,观众又被汪苏泷王耀庆装到了

节目中,成长见证官袁咏仪自曝张智霖和魔童的求生欲很强,只要自己不说话,他们连大气都不敢出。不过靓靓随后也称生气很好解决,只需要老公张智霖一个抱抱就能消气,现场嘉宾猝不及防就被撒了狗粮。徐梦洁也表示在家中可以准确分辨出妈妈是否心情不好,以此调整状态加以应对,“十级脑洞优秀学者”王耀庆顺势现场来了一段“舅”式表演,模仿徐梦洁变脸,逗得全场爆笑。

滑雪萌娃安安被成长见证官称为“别人家的妹妹”,却害怕跟人打招呼,观察室由此讨论起“社恐的人到底在害怕什么?”。知识担当周峻纬上线,向大家科普社恐成因,怒赞哥哥聂泽宁的“好不好”询问法,解释聂泽宁所为正是专业心理学上的CBT(认知行为疗法)。一旁的“反鸡汤达人” 王耀庆听完打岔道:“CBT很有名!是China Basketball Team。”资深成长见证官汪苏泷见状毫不服输,表示自己也听说过CBT,就是Come But Too much,更是实力讲解泷式术语 “WHY”的含义。可恶,又被汪苏泷王耀庆装到了!

董岩磊云教学邓泽鸣做菜,聂泽宁教科书式哄娃

离开爸妈的庇护,哥哥邓泽鸣想要讨妹妹Simi欢心,没想到一开始就败在了厨艺上。邓泽鸣试图场外求助,连线好友董岩磊,谁料刚上手就被处理活虾难住。董岩磊开玩笑质疑邓泽鸣:“你还是不是石家庄猛男了?”经历一番手忙脚乱,在董岩磊云教学下,邓泽鸣终于挽回颜面,成功征服“可乐鸡翅”。但至于味道如何,恐怕也只有贴心妹妹Simi不嫌弃,一顿猛夸哥哥做得好吃,把邓泽鸣都夸到飘飘然了。

同样状况百出的还有池忆&一一兄妹。一一在玩太空沙时不慎将沙子带到了眼睛里,好在被池忆发现后及时就医。回到家中,池忆却在关门时不小心夹到妹妹手指,让她再次受伤。看到池忆难过的样子,一一却反向安慰池忆“哥哥没事,一一不疼”,不停地发射“治愈光波”安抚哥哥情绪。池忆满心自责,想把自己跟太空沙都扔垃圾里,让人给收走,一一落泪:“你走了我怎么办?” 看得人既暖心又揪心。

被网友戏称为“废柴哥哥”的王睿涵,一口答应帮邻居奶奶临时照顾二宝,自信能够一人带俩娃。天真的王睿涵,很快就受到二宝的“爆哭”攻击。小天使心儿想帮哥哥忙,但也被二宝传染情绪,手足无措地哭了起来。王睿涵左手牵着二宝,右手拉着心儿,可真是手忙脚乱。幸好懂事的心儿冷静下来,帮哥哥一起安慰二宝,奶声奶气地说:“你别哭,二宝。”天才心儿对比第一季又成长了,现在都能帮助哥哥一起带娃了!

另一位哥哥聂泽宁带运动系萌娃安安上游泳课,发现走出舒适区的安安竟是个社恐小宝贝。老师上课让安安自我介绍时,安安紧张到握小手,甚至直接扑到哥哥怀里,不敢与人沟通。聂泽宁化身“暖心哥哥”,带着安安来到超市,并用“好不好”询问法不停地鼓励安安与超市里的导购员交流。在哥哥聂泽宁的陪伴下,安安慢慢踏出第一步,主动跟陌生人打招呼。聂泽宁各种教科书式哄娃行为,让汪·搞笑音乐人·苏泷忍不住直呼:“我也想要这样的哥哥!”

人类幼崽和哥哥们的互动太暖心了。哥哥为了更好地陪妹妹长大,尝试了各种招式,虽难免遇到挫折,但也不时地会被人类幼崽反向安慰。看到萌娃和哥哥们有趣又治愈的日常,真是让人越来越期待后面的故事会有何发展。记得每周四中午12点,来爱奇艺观看《我的小尾巴》第二季,解锁兄妹成长趣事!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