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了不起的打工人》实习生初亮相,打造最真实95后职场成长图鉴

来源:中国网 编辑:施文 2021-12-02 16:37: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网12月2日讯 今日,职场观察类真人秀《了不起的打工人》正式官宣实习生阵容,并释放先导片,将于12月起优酷全网独播。作为首档留学生职场观察类节目,《了不起的打工人》将观察对象精确瞄准至海外归来的年轻人,并将录制场景锚定为民族企业代表老乡鸡品牌,旨在通过95后留学生群体的职场表现,为观众呈现出极具真实感与期待值的Z世代职场生活。

选手官宣_邓萌微博

选手官宣_焦奂闻微博

选手官宣_李璐迦微博

选手官宣_司俊逸微博

选手官宣_应悦微博

选手官宣_袁鑫成微博

选手官宣_张浩于微博

选手官宣_朱顺杰微博

八位留学生集结完毕

整装待发开启反转职场之旅

日前,《了不起的打工人》已正式官宣观察团嘉宾:首席贴心官黄晓明、首席麻辣官金星、首席耿直官乔欣、首席吃瓜官李希侃、首席交流官汪聪及企业代表首席养鸡官束从轩共同助阵,无疑吊足了观众的胃口,面对纷繁复杂的职场情境,诸位观察员们所输出的观点也各有不同。当多样化的观察视角实时聚焦在8位素人实习生上,他们都是谁?他们有怎样的工作能力?他们能顶住这份压力么?随着实习生们的正式官宣,众多谜团也被逐一解开。

从释放的先导片来看,8位留学生可谓大有来头、各有所长,颜值与才华并存的他们敢于表达、新潮独立,用多重身份及反转魅力全方位展现了当下年轻人丰富多彩的斜杠人生。够个性、够real的职场态度,足以看出专属于95后的鲜活与跳脱,展现出Z世代“新职场人类”探索自我的自信和勇气。在接下来的实习过程中,我们将看到这群具有国际视野的年轻人与本土民族企业的灵魂碰撞。

从逻辑女神到篮球少年,从时尚达人到主播DJ……当8位背景各异、专业不同的Z世代95后进入职场,是各执己见还是有效合作?是激烈竞争还是共抗内卷?在工作和生活方面,“反转”也依旧是他们的关键词,既是满怀梦想的生活家,也是认真工作的职场人。一半生活一半职场,他们将会如何平衡这两者的关系?又将如何把“加班”、“排名”抛诸脑后,将“反内卷”进行到底?迥然不同的学历背景和新兴的职场观念,将观众的期待值再一次拉满。

聚焦95后真实职场

展现Z世代职场新态度

作为一档全面聚焦95后留学生职场生活的观察节目,《了不起的打工人》单是全留学背景的实习生甄选与老牌传统民企的融合碰撞就让人惊喜不已。国际与本土、95后与新民企,《了不起的打工人》以一个月时间为限,通过真实记录8位留学生们在老乡鸡实习的点点滴滴,打破社会对于年轻人的刻板印象,展现当下年轻人最纯粹的相处模式与职场态度。

职场新人们将发挥自己的所长,在职场中塑造独属于自己的竞争力,在真实的职场环境中刻录下个性十足的职场故事;观众们将陪伴实习生们经历初入职场的困惑与挑战,见证他们从手足无措的职场小白进化为独当一面的能力干将。而从观察员们毫不吝啬的赞美中似乎已经感受到留学生们的优秀和实力了,但对于不足观察员们也会一针见血如实点评,节目也将聚焦当下职场话题展开讨论,引发更多打工人的群体共鸣。

当个性化的95后职场新态度与传统职场理念相遇,将激荡起怎样的职场火花?渴望品牌焕新的传统民企如何迎接Z世代文化的挑战?12月起锁定优酷《了不起的打工人》,为你呈现最真实的95后职场成长图鉴!

来源:中国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