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龙全球直播首秀即将在快手开启,与谢霆锋、容祖儿等共同见证「人生第一次」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2-06-27 09:40:5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影坛收获无数鲜花与掌声的成龙,出道60年依然活跃在台前,不断挑战自我,给大家带来惊喜。作为第一个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终身成就奖的华人,塑造无数经典角色的成龙,早已将中国功夫带到了世界各地。而在6月25日晚8点,成龙将在快手独家开启个人全球直播首秀,与亿万老铁一起畅聊那些令人难忘的人生第一次,解锁全新的人生体验。

height=764

据悉,此次成龙全球直播首秀,黄子韬、李艾、容祖儿和谢霆锋等一众明星嘉宾,都将作为助播嘉宾,惊喜亮相直播间。记得当年由于成龙的推荐,谢霆锋才有机会出演《特警新人类》,此后在警匪片里占据一席之地;而容祖儿成功签约英皇成为一代天后,同样离不开成龙对她的提携;而在合作电影《铁道飞虎》的时候,成龙也曾多次在媒体前认可黄子韬的努力。荧幕上,他是拳拳到肉的硬汉,生活中,他是喜欢帮助别人的大哥。

height=491

height=486

height=487

height=496

此外,多位快手达人也将参与这场直播盛宴,外国老公成功追星成龙的段子手@张踩铃、擅长翻唱港台经典歌曲的快手歌王@溜溜蛋、通过短视频逐梦功夫喜剧的@俩大叔的功夫梦,他们又会与成龙擦出怎样的火花?6月25日晚8点,一切尽在快手揭晓。

height=428

回望60年的演艺生涯,成龙不断解锁着人生第一次。8岁参演第一部电影《大小黄天霸》;24岁凭借《醉拳》,第一次感受到了走红的滋味,开启了属于成龙的“功夫喜剧”时代;32岁自导自演《警察故事》第一次斩获金像奖;41岁带着《红番区》,第一次打破北美外语片票房纪录;51岁第一次拿下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在今年更是第一次尝试表演脱口秀,大胆自嘲,幽默风趣。

去年10月,成龙在快手开通全球首个短视频账号,解锁了又一个人生第一次。入驻快手8小时,粉丝量破1000万;入驻5日后,粉丝量破5000万,其首条视频播放量破3亿。第一次工作赚钱、第一次不再小看自己、第一次受伤……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人生第一次,成龙大哥都将在此次全球首场直播中,与大家敞开心扉尽情畅聊。

height=554

为了让老铁近距离与大哥互动,自6月22日起,快手站内已同步上线成龙全球直播首秀惊喜连麦嘉宾选拔活动,用户在快手APP以及快手极速版APP,带双话题#成龙全球直播首秀、 #我们的第一次 发布主题视频,分享人生中值得纪念的「第一次」,就有机会成为惊喜连麦嘉宾。打开快手搜索「成龙」进入直播活动页,即可了解具体活动规则。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成龙全球直播首秀,将通过快手海外版Kwai, SnackVideo,面向全球用户同步进行多语言直播,覆盖巴西、印尼、中东地区。

height=277

自入驻快手以来,成龙全民大哥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不仅与粉丝留言互动,还热衷于分享生活中的点滴。快手,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成龙。此次全球首场直播,成龙又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6月25日晚8点上快手,共同见证成龙直播首秀,还能与大哥一起玩密室闯关,赢惊喜好礼。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