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十公里桃花坞2》热播,孟子义耿直发言引热议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2-06-27 17: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6日20点,由腾讯视频出品的生活类社交观察真人秀《五十公里桃花坞2》第二期上线。在第一期节目中,“直球”少女孟子义堪称名场面制造机,诸多尴尬时刻都被她巧妙化解。当晚,坞民们通过开会讨论决定举办一场篝火晚会,以此来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本期晚会拉开帷幕,孟子义化身桃花坞夜莺,带来了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粤语歌曲。

height=800

魔音歌姬孟子义初登场钢琴大师上演现场教学

篝火晚会准备期间,在汪苏泷的提议下孟子义决定与新坞民王鹤棣上演合作舞台,桃花坞两大“灵魂歌手”的相遇,让选歌的过程难题不断,最终两人力排众难选择了互动性极高的《野狼disco》。歌曲中大量粤语歌词和Rap,对孟子义而言是一种全新的挑战。为呈现出最好的效果,孟子义努力学习粤语歌词,午休时间也在卫生间里独自练习,其他坞民看到也连连表示“孟姐太努力了”。晚会表演现场,高能的剧情表演引起众人爆笑,高燃的歌曲更是带动现场所有人一同嗨唱。

height=400

在自定义小组环节中,孟子义自曝由于自己听不懂音阶,所以唱歌有时会跑调,钢琴家吴牧野立刻现场教学。有了老师的帮助孟子义进步迅速,找到了部分音准,随后王鹤棣也加入了学习的行列,两人现场上演小学生斗嘴,钢琴房中笑声不断,最后孟子义演唱一首自己擅长的《小幸运》结束了今天的教学时间。

height=400

“外冷内热”相处法孟子义开创社交新方式

本季与坞民的相处中,孟子义延续了自己上季的耿直发言风格,还与和大家分享了新的社交方式。面对王传君和王鹤棣发出的种地邀请,孟子义表面表现的十分淡定,却在随后的单采中展现了开心狂喜的一面,她坦言“幸好大家当时没回头看我,我的嘴角已经开心的不受控制了”,被网友笑称“孟子义是把丰富的内心活动都写在脸上了吧”。

height=401

《五十公里桃花坞2》播出以来,孟子义都坚持用自己的方式分享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她将自信和笑容传递到桃花坞的每一个角落,傲娇耿直的发言也为观众带来不少快乐。

桃花坞的海岛故事还在继续,未来的故事还等待解锁,孟子义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搞怪趣事呢?一起期待她下周的表现吧~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