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云龙穿越《古剑》变屠苏 为爱变身惹人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7-17 16:0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继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在湖南卫视的热播。剧情悬念迭起,叶江帆的意外之死和高远树将为爱顶罪入狱的情节又将收视率再一次推向了一个高潮。而剧中饰演拥有预知未来超能力的安逸飞(张云龙饰),在接下来的剧情当中又将预知到什么?这也不得不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近日,网络上突然出现了一段张云龙从《不一样的美男子》穿越到《古剑奇谭》为爱勇救童雨晨的片段,被疑是电视剧样片遭到泄露。可惜片中张云龙最终仍旧只能在背后为心爱的人默默付出,不禁让人心生怜悯。
  
  张云龙穿越古装造型获赞 化身“屠苏”惹人怜
  
  在这段被泄露的样片中,安逸飞(张云龙饰)将化身“百里屠苏”,飞身勇救被姑获鸟攻击的“风晴雪”,而此时的“风晴雪”正是他在剧中默默喜欢的童雨晨(吴映洁饰)。据悉,在《不一样的美男子》中,张云龙就一直默默钟情与吴映洁,但迫于和张翰之间的兄弟之情,无奈只能默默的在心底守护着心爱的人。而此番穿越的桥段,也将张云龙那份埋藏在心底的感情表现的淋漓尽致。令网友们看了不禁动容,感慨这份爱的深沉和执着。
  
  微博最新回应只是因为爱 网友大呼“太难受”
  
  在网上曝光了这一片段之后立即引来了网友们的大量转载,短短几分钟即达上千。而随后,张云龙也在微博发文称,“爱一个你爱不到的人,会特别希望自己变成她想爱的那个人。黑曜对晴雪是这样,安逸飞对童雨晨也是如此。”据了解,张云龙此次不仅在《不一样的美男子》中饰演超能男神安逸飞,还将在《古剑奇谭》中饰演暗恋风晴雪(杨幂饰)的猫妖黑曜,虽然两部剧角色全然不一样,但是在剧中都是默默的为心爱的女生付出,而这次化身“屠苏”也意在表示为了风晴雪,他愿意化身为她心爱的屠苏。不少网友看后大呼“太难受”,纷纷为张云龙抱不平,同时也表示对剧中的两个不同的角色充满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