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华娱乐新男团UNIQ预告片韩国发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10-08 11:48:17
时刻新闻
—分享—

乐华娱乐新男团UNIQ

(乐华娱乐新男团UNIQ)

  昨日(10月7日)上午,乐华娱乐新男团UNIQ在韩国通过LOEN官方(http://www.youtube.com/LOENENT)全面公开了成员金圣柱、曹承衍、李汶翰、周艺轩、王一博5名成员“5人5色”充满个性与魅力的预告片,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5位成员的预告中,包含了拥有英俊外貌的金圣柱,阳光笑容的曹承衍,身材完美的李汶翰,模特般帅气的周艺轩,以及展现非同寻常舞蹈实力的王一博。预告片充分表现出成员各自优越的外表及充满个性的魅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预告公开后成员金圣柱因其独具特色的冷峻眼神,完美的脸颊曲线,以及优越的身高,与演员朴瑞俊非常相似,因此获得"3秒朴瑞俊"的称号,受到网友热议。还有不少网友甚至问到是不是演员朴瑞俊亲自出演了预告片,可见两人真的像兄弟般相像。而在UNIQ中担任主唱的金圣柱,也因其过人的歌唱实力及外貌,在出道前就在业内以及粉丝中拥有很高的关注度。
  
  训练时间长达1400天,还未出道就在中、韩两国引起强烈反响与期待的UNIQ,将于近期发布其正式出道单曲,并在中、韩两国同步展开强大的宣传攻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