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居》王志飞传递正能量 欢笑过后牵动观众泪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10-18 12: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剧照

  日前,电视剧《安居》于10月15日迎来了大结局。这段日子以来,《安居》带给了观众们许多的欢笑和泪水,网友表示出了万分不舍。“老弱病奇怪”完成了动迁任务,组长王志飞也有了不同的感悟。

  《安居》伴随着张家旗的成长,让他从一个仓促上任的待辞职组长,成长为了一个心系大局的干部。不抛弃不放弃、换位思考他人、敢爱敢恨护犊子的张家旗,在剧中传递给了观众不少正能量。而认真诠释角色,带给观众令人喜爱组长的王志飞,也曾表示受教不少:“社会对每个人都是很公平的,如果你认为不公平,原因出在了你可能有过高的欲望。我说的不是理想,因为理想会带着你飞,可是欲望可能让你倒栽葱。”

  除了一个又一个的拆迁故事,最牵动人心的莫过于张家旗的情感纠葛了。虽然在大结局中,张家旗没有一个明确的归属,但这种开放式的结局,岂不是更加圆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