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镇耀《寒武纪》最强助攻 实力演绎忠义警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02 13:1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少城时代影业型男演员许镇耀参演的超级网剧《寒武纪》自播出以来,点击量不断刷高,剧情也愈演愈烈,许镇耀饰演的大年警官因发现长官李永基的内奸身份而遭灭口,中弹身亡,故事也随之走向高潮。

  《寒武纪》从剧情初始紧张追捕“脸谱”,到接受任务“转移目标”发生激烈车战,大年不顾自身安危冲锋陷阵,身为领导最得力助手,其耿直忠心可见一斑,直到最后发现长官李永基(贺军翔饰)的内奸身份被杀,许镇耀将大年警官情感变化和层次演绎的颇为丰满。随着剧情的发展,“大年”的暖硬汉形象深入人心,而中弹身亡的结果让众网友为这位正能量警官深感惋惜,虽然大年在此与《寒武纪》告别,但也让观众深深记住了这位型男演员许镇耀。身材高大、热爱运动与烹饪的他曾获男模大赛冠军,更是担任超模大赛代言人与主持人,成为众多时尚刊物的常驻男模,深受品牌与厂商认可,而在真人秀节目中也凭借其酷帅外型、真诚高暖性格捕获一票铁粉。

  据悉,许镇耀在电影《侠捕》中也有精彩细腻的表现,接下来也将陆续会有新的影视作品与大家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