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天辰随《芳华》亮相 新晋“初恋男神”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9 11: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天辰

《芳华》微博电影之夜红毯。

  6月18日,2017年微博电影之夜年度盛典在上海举办。连续出席了华谊电影之夜和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的新人演员王天辰再次帅气亮相,一袭CANILI灰色吸烟装礼服演绎经典时尚潮流。其在电影《芳华》中塑造的“陈灿”一角深受文工团女生萧穗子欣赏,“新晋初恋男神”形象令人充满期待。

  活动现场,王天辰随冯小刚导演的《芳华》剧组帅气登上红毯。镜头下的王天辰身着经典款西装礼服,微露简洁的白色衬衫,配上俏皮的领结,既展露优雅的风度又不失少年的青春感。作为队伍里“军中绿草”的他,站在六位“冯女郎”身边显得绅士范儿十足。

  电影《芳华》由冯小刚执导,严歌苓编剧,黄轩、王天辰、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王可如、隋源等主演。其中,王天辰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个阳光俊朗的小号手。现实生活中,93年出生的王天辰拥有一米八五的完美身高以及帅气硬朗的外表,性格也十分爽朗,与片中角色高度契合。据悉,这部沉淀了冯导十年青春情怀的影片将唤起许多人关于年轻的回忆,而王天辰饰演的年轻帅气的“陈灿”仿佛每个人内心深处住着的“初恋男神”。

  作为90后青年演员,王天辰凭借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暂露头角,演技获得观众的认可和喜爱;今年又在冯小刚导演的电影《芳华》中饰演男二号,该片将于2017年国庆节上档公映,精彩表现着实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