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一龙获年度风尚男演员 优雅自信成就个人魅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24 15: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朱一龙绅士范儿

  8月23日晚,朱一龙应邀参加在上海举行的InStyle年度偶像盛典。 当日朱一龙身穿灰色西装外套、白色衬衣、搭配黑色领带,袖口微卷随意中不失时尚优雅,颇具个人特色。在当夜的盛典中,朱一龙获得“年度风尚男演员”奖,体现了媒体对朱一龙演技、作品的双重肯定。

  朱一龙曾经在荧屏上为观众奉献了多个角色:无论是温柔深情的迟瑞、复仇战神傅红雪、为爱黑化的连城璧、天真善良的秦王嬴稷、搞笑卖萌的何开心,都赢得了观众的喜爱。而今年,则是朱一龙的“爆发期”先后在都市奇幻剧《镇魂》、古装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电影《新永不消逝的电波》《胡杨的夏天》等影视作品中单杠重要角色。在时尚活动结束候,他将返回《许你浮生若梦》剧组。除此之外,在即将开拍的古装ip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朱一龙将饰演温润如玉贵公子齐衡一角。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