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欣《盲约》身陷情感僵局 陆毅与前女友纠缠不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4 13: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华策克顿旗下好剧影视出品,柯翰辰执导,蒋欣、陆毅领衔主演的剩女脱单励志喜剧《盲约》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每晚19:30持续热播。目前剧情播出过半,夏天(蒋欣饰)先后受到三名异性的追求,而夏天究竟情归何处,成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迷局中一大悬念。

  蒋欣遭三男同时追求 “好哥们”陆毅成护花使者

  夏天近期桃花不断。同事杨硕(陆毅饰)向夏天隐晦地表达爱意,却让夏天以“当一辈子纯洁好哥们”回绝。此前暗恋的司徒祎(李雅男饰)当众表白夏天,去夏天家蹭饭,追求攻势猛烈,但夏天并未就此交付芳心。这时夏天的前男友向东(娄淇饰)突然出现,加入这场爱情战局。这个曾经甩掉夏天两次的男人重回夏天的感情生活。然而向东此次的“浪子回头”并非善意,此番追求原是出于酒后和好友的一场赌约。两人以夏天一个月之内在节目中公开恋情为目标,展开了一场愚弄夏天感情的阴谋。向东通过挑拨离间,在司徒祎和夏天之间制造误会,矛盾四起。在这一过程中,杨硕始终以好友身份为夏天指点迷津,在夏天遇险时挺身而出。面对前任的猛烈攻势和从前暗恋对象的双重追求,夏天能否在“好哥们”杨硕的保护下成功抵御渣男,引人期待。

  此次夏天面对司徒祎不再像以前一样频犯花痴,而是更加理智,成熟冷静地进行思考。这样一个曾经“为爱冲昏头脑”的女孩开始反思什么样的约会、爱情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此等心态的转变显示着夏天通过一次次“盲约”,正在逐步成长。

  剧迷追剧热情不减 浙江卫视面向观众打造精品

  浙江卫视电视剧紧紧抓住观众喜好,加上一直以来的严格选剧要求,使得荧屏精彩不断。《盲约》凭借轻松幽默的叙事风格,紧贴生活的话题性内容,精准独到的演绎,俘获了大批观众。夏天迟迟感受不到杨硕的感情,这让勇敢暗示爱意的杨硕心中郁闷。面对前女友楚琳(王汀饰)不容乐观的精神状况,杨硕难逃良心的谴责,一直照料着抑郁的楚琳,与夏天渐行渐远。观众也开始对“一欣一毅”CP的感情着急焦心,纷纷表示“操碎心”。《盲约》能获得如此多观众的关注,和内容的接地气有着分不开的关系。夏天的感情状态让许多观众找到了曾经或当下的自己,唤起无数共鸣。夏天从开始的“为爱情冲昏头脑”,到择偶标准与爱情观的逐步成熟,反映了不同阶段的情感状态。浙江卫视通过展现夏天迷惘到豁然开朗,再到奋起直追的过程,引导观众同夏天一同成长,为幸福奋斗。浙江卫视用夏天这一普通都市人的情感经历,向观众传达出积极追爱的情感正能量。《人民日报》海外版评论电视剧《盲约》通过“没有疏离感的表达方式,为找真爱、觅真心、寻真我打开一扇窗”。两个人在感情中全情付出,真心相对,幸福也会悄然而至。

  据悉,电视剧《盲约》正于每晚19:30在中国蓝剧场爆笑播出。愿夏天用真诚和真心,为自己打开一道幸福之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