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恐袭波士顿》免费抢票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0 19: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由彼得·博格执导,马克·沃尔伯格主演,凯文·贝肯、约翰·古德曼等众多好莱坞实力影星参与演出的《恐袭波士顿》将于11月17日上映。

  影片的大概面貌可以从片方发布的终极预告中看到,以恢弘的爆炸场面开局,当两名歹徒初次出现正面镜头时,波士顿警局和FBI同时展开地毯式搜索,随着时间分秒的过,警方围堵歹徒并展开了激烈的交战,整个硝烟四起一片混乱。

  此前,电影已在海外上映,而影片也凭借着对事件的高度还原、紧凑的剧情以及枪战及爆炸等惊险刺激的内容,收获了诸多好评,“从劫车开始,到巷战、全城封锁,一气呵成。纪实感里又有可爱的细节。”

  实际上影片除了令人震撼的视效和场面,更令人期待的还有一位叫做孟丹的中国角色,这位刚去美国不久的中国留学生以自己的机智和超凡的记忆力,为警察提供了十分关键的信息,助力警方抓捕罪犯并有效阻止了下一步的恐怖行动。

  【活动时间】:11月14日(周二)14:30

  【活动地点】:长沙芒果博纳国际影城(乐和城店)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恐袭波士顿+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5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