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琼瑶剧最经典男主角秦汉:身体吃得消就不会退休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向宏鑫 2017-12-21 23:0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如今的秦汉眉目中依然可以看到帅气。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记者 朱青)如果说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男神”,秦汉当之无愧。因为《亲爱的她们》重新回归观众们的视线,如今的秦汉变成和蔼可亲的大叔,12月21日,秦汉通过微信接受红网娱乐采访,笑言内心依然是个顽童,而他也从未预期何时退休。

  内心依然年轻

  曾经记忆里秦汉的风流倜傥,他与林青霞的爱情故事也惊天动地。如今出现在《亲爱的她们》里的秦汉胡须花白,是个眉目里依然还透露着英俊的大叔。秦汉笑言虽然如今演绎大叔,但内心依然没有变化:“我不觉得老了就要变成很老的样子,自己内心并不会有很大的转变。”

  秦汉婉言如今并不喜欢出演一些长者的角色:“演的暮气沉沉、日落黄昏的那种感觉很没劲。我本身也没有那么大岁数,我想演得活泼一点,我平时也喜欢打篮球,身体还不错。”

  思想上保持了绝对的年轻化,秦汉坦言生活里绝对不会去向儿女催婚:“我们相处很自然,没有规定教条的东西。我希望他们做个好人,做个善良的人,交朋友什么的我不太干涉,除非他们自己来和我谈,当然更不会去催他们结婚。”

  没有想过退休

  作为琼瑶影视作品的经典男主角,秦汉深情又帅气的荧屏形象深入观众心扉。此次在《亲爱的她们》里,他出演的宋书豪也依然是个浪漫深情的绅士,到了晚年依然对初恋保持一颗赤诚的心。对此,他笑言自己与角色还有一定差距:“我不太喜欢和外界谈我自己,不过我没有那么浪漫。”

  对于自己曾经的荧屏形象,秦汉也直言那是一个时间段的状态:“拍琼瑶作品的时候,演的角色比较年轻,表达的也是年轻男女的一种感情。如今的作品会含蓄一些,因为年纪的关系,荷尔蒙也没那么旺盛了,就比较精神式一点。我觉得人生就是这样,每个阶段会有不一样的表现。”

  如今依然奋斗在片场一线,秦汉坦言没有预计过退休:“不是身体上无法承受,我看到合适的角色就不会退休。如果自己累了,身体不行了,就不拍了,但还是顺其自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