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归去来》提档 唐嫣携于济玮演绎当代青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07 10: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导演刘江执导,高璇、任宝茹编剧,唐嫣、罗晋、于济玮、许龄月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归去来》,提档5月14日。今日,该剧曝光“奋斗版”预告片及群像海报。预告片以“奋斗”为主基调,围绕萧清、书澈、宁鸣等六位海外留学生,在面对爱情、亲情、友情等错综复杂的关系和对于人生价值观的选择而展开。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二人在海外留学生活和追逐爱情的道路上,遭遇现实社会的多重考验,始终不畏惧现实残酷,努力奋斗做最初的自己,最终完成蜕变,实现自我价值。

   唐嫣此次饰演的角色是法学院留学生萧清,她独立、坚强、恪守内心信条,从小受到家庭环境的熏陶,坚守廉洁与正义。在预告片中,萧清面对情感上的交锋与碰撞,在理智与情感间取舍,背负压力却毫不退缩。凭借自身的不懈努力,赢得周围人的尊重和认可。守住初心,收获爱情与成长。

   于济玮饰演默默守护爱情的草根青年宁鸣,他虽然出身工薪家庭,却对缪盈(许龄月饰)一见钟情,为了守护爱情,只身漂美。值得一提的是,在电视剧《归去来》的拍摄期间,也正值于济玮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从青涩的校园生活到初入社会,于济玮与宁鸣的成长之路恰巧有许多契合点,正因如此,他在诠释宁鸣这一角色时,有了极强代入感,产生更多的共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