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艺上加盟《网球少年》 化身网球少女展热血青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5 09:4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球少年》开机合照

张艺上化身网球少女

  6月22日,备受瞩目的体育励志青春剧《网球少年》在南京正式开机,彭昱畅、张逸杰、董力、张艺上等主创悉数亮相。在这部众多男生唱主角的戏中,此前未曝光的女主角“齐樱”的扮演者也就此揭晓,由演员张艺上担纲饰演。

  作为一部男生唱主角戏的《网球少年》,剧中的女主角“齐樱”也同样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关注和好奇,张艺上的亮相便成为了大众的焦点。开机仪式当日,张艺上身着印有网球王子logo的白色短T,下身搭配黑色九分裤,再加一双简约运动鞋,洋溢着清爽的运动少女感。而在剧中,由张艺上饰演的“齐樱”是位温柔腼腆,待人真诚友善的女孩子,亦与其本人有几分相似,着实令人期待她带来的精彩演绎。

  曾出演过电影《阿修罗》《铁道飞虎》、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等热门影视剧的张艺上,凭借其清新甜美的形象和塑造的角色收获了不少拥趸,此次加盟《网球少年》更是让粉丝期待不已,为观众带来满满的青春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