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丹丹携新歌登陆酷狗 弟子花式演绎新歌惊呆网友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7-05 11:29:4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号晚,被粉丝称为“百变女神”的沈丹丹携新歌《习惯性想你》登陆酷狗直播间,吸引了近3万人同时在线围观。在新歌首唱会上,沈丹丹“翻牌”网友还遇上本尊,亲手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里居然有养生茶!爱徒对新歌进行花式演绎也惊呆众人,直播间的欢乐是一浪高过一浪,都快要嗨爆啦!

  晚上8点半,身穿浅黄吊带连衣裙的沈丹丹娉娉婷婷地现身直播间,简单跟粉丝们打过招呼后,沈丹丹就献上了当晚的主打歌《习惯性想你》。习惯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而习惯性想一个人更是一种毒瘾,丹丹缠绵悱恻的歌声把这种中毒般的习惯表达得相当完美,“我习惯性的想你想你想到睡不着,我习惯性的想你和你曾经的美好”简单的歌词却触碰到每个伤心人的痛处,难怪网友听了都说“开口跪,这首歌太戳心了”。

  沈丹丹表示,这次的新单曲是自己第一次参与到词曲创作当中,所以对粉丝们的反馈特别上心,新歌刚上线,自己就不时上去看网友们的评论,随后更开始“翻牌模式”,挑选出最戳心评论与大家分享。围观的吃瓜群众中刚好有一位网友被cue到,这位幸运儿在直播间表示太惊喜了,自己刚从酷狗音乐点击链接过来,就看到自己的评论被抽中了,被爱豆cue到的感觉真是太好了!自从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打通后,粉丝们有机会和爱豆进行零距离互动,歌手也有了更多的宣传渠道,名气也提升得更快了,这种双赢的操作,真的要给酷狗点赞!

  当晚,沈丹丹的两名得意门生也到场助阵,陈瑞和丹丹合唱了一首《怀念过去》,在直播间收获了不少掌声,但第二位徒弟彬彬更让人感到惊艳,他用朗诵的方式演绎丹丹的两首新歌《习惯性想你 》和《禅花》,网友听后都说惊呆了,想不到歌曲还能这样玩,彬彬的声音太有磁性了,沈老师太会教徒弟了!

  新歌首唱会上,丹丹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宠粉实力,不仅给粉丝们带来了养生的枸杞茶和少女感满满的芭比娃娃和小熊公仔,更有亲笔签名的照片和专辑。看到爱豆这么给力,粉丝们也纷纷送上刷屏礼物,顿时,丹丹的脸都被礼物遮住了!

  随着《习惯性想你》的旋律再一次响起,这次的新歌首唱会也到了尾声。尽兴的粉丝在评论区里纷纷表示以后不会错过爱豆的每一次直播,丹丹也表示会常来酷狗直播和大家见面。如果你也喜欢沈丹丹,记得到她的直播间点一个关注,也可以去酷狗音乐给她的新歌留言,说不定下一次被翻牌的那个人就是你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