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酷狗校际音超联赛九强高校实力PK 决赛名单即将揭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4 08:3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经过三轮战况激烈的补位打擂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武汉音乐学院、浙江音乐学院、武汉大学、重庆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成都艺术传媒学院、深圳大学强势集结。11月24日晚19:30,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精彩继续,几所高校将迎来5强争夺赛。

酷狗校际音超联赛.jpg

  本场比赛对赛制进行了升级,此前一直带队的直播歌手将参与到争夺赛首轮的PK中,与战队合体演唱。第二轮和第三轮则是更为激烈的1对1battle车轮赛:待定战队两两PK,失败者直接淘汰,胜者随即与擂主对决,再从中决出最终晋级5强的战队。残酷的赛制更能凸显战队优势,可以预见到,本场比赛将会更加精彩与炸裂。

酷狗校际音超联赛1.jpg

  一路比拼,浙江音乐学院战队三度蝉联擂主席位,展现出极高的音乐功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战队上周凭借原创歌曲攻擂成功,成功跻身擂主宝座;武汉音乐学院战队曲风多变,可盐可甜。虽然擂主位置被三所音乐院校占据,但是非音乐院校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四川音乐学院战队唱功扎实,成都艺术传媒学院战队一向发挥稳健,重庆大学战队唱跳俱佳,深圳大学战队高音极具特点,而武汉大学战队则以极具辨识度的声音取胜。音乐院校与非音乐院校的激战一触即发,是音乐院校续写辉煌、守住席位?还是非音乐院校逆袭突围?

酷狗校际音超联赛2.jpg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音乐学院校友、以《从前慢》《风一样的我》被大家熟知的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叶炫清将现身帮唱。

酷狗校际音超联赛3.jpg

  此外,各战队均有高手助阵和帮唱。 同时,5强争夺赛邀请到酷狗首席娱乐官季声珊、著名音乐人山河、著名流行乐教育家兰天洋助阵评委席。山河老师因在六季《我是歌手》中的花式夸人技巧,被网友封为“夸奖从不重复的乐评人”。首次坐镇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的评委席,面对唱跳俱佳、拥有很强原创实力的各位选手,山河老师又会怎样点评?

  谁将晋级五强,谁又会抱憾离场,今晚19:30守住酷狗直播,一起在线见证!

酷狗校际音超联赛4.jp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