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巍低调婚姻曝光 8月1日登风马音乐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曹佳琪 2015-07-14 10:43:44
时刻新闻
—分享—

许巍

(许巍)

  都说摇滚歌手天性多情,从窦唯的多任前妻就可以看到端倪。但在摇滚圈,许巍可能算是一个异类。他的歌更为深沉,而他的感情世界也远比其他摇滚歌手来得简单。8月1日2日,他将登上位于青海湖金银滩举行的风马音乐节舞台上,一首一首经典歌曲,歌迷也许能从他质朴的歌声中听出他的爱情观。
  
  在《故乡》中,许巍如此写道,“我是永远向着远方独行的浪子,你是茫茫人海之中我的女人”。那么谁是许巍的女人?许巍1998年就结婚了,女友是他以前在西安的战友,曾伴随他度过无数艰难岁月,现在两人的孩子都很大了。许巍的妻子戴眼镜书卷气十足。许巍说,爱情会带给自己一些创作上的灵感,比如说,第一首《执着》,就是1992年写给女朋友的,后来是老婆,包括《故乡》也是。《执着》后来被田震演唱过,名声大震,歌曲中完全透露出一个西北汉子对他心爱女人的深情。
  
  关于许巍的感情生活,很少人提起,但大家都知道他和妻子一直过得低调且幸福,会替他开心。对于跟随了他多年的歌迷,许巍也表达得特别实在:“一家人儿呗,真的是一家人。”“我们在一起差不多20年了,已经相濡以沫。很自然,我也很满足,对我来说,她是我最大的福气。”从许巍的话语间,我们不难感觉到,他的音乐不仅陪伴着我们的成长,也见证了他的生活与感情。每一次不同场合的演唱,都能带来不同的感受,在8月1日举行的风马音乐节上,登上青藏高原的许巍,面朝青海湖弹起吉他,你会听到他歌声中哪些不同以往的爱情感受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