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震岳热狗丁当助阵 长沙哈啤音乐节节目单曝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频辉 编辑:潘宣 2015-07-14 16: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进入倒计时阶段,7月17日晚八点在梅溪湖开幕。)

   相关报道:

    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倒计时 现场买酒门票免费送

    口味虾油炸串串 来哈啤音乐节不排队吃各色美食

    张震岳热狗丁当助阵 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再续火爆夏夜

    哈啤音乐节创意商品大猜想 三类作品提前曝光过眼瘾

    张震岳热狗丁当同台 哈啤音乐节明星阵营好强大

    听嗨乐唱情歌赢苹果iwatch  玩互动游戏免费喝哈啤

    相关专题:2014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记者 唐频辉 实习生 李梦凡)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进入倒计时阶段,7月17日-19日,一场与明星同台飙歌、喝啤酒、吃小龙虾的城市大Party即将在长沙梅溪湖上演。连续三天,每天都有些什么精彩演出呢,大牌明星张震岳、热狗、丁当将带来哪些劲歌热舞呢?本届长沙哈啤音乐节节目单提前曝光,精彩演出预告让你提前韵味。

  7月17日:老赵民谣开场,本土知名歌手带来经典怀旧之夜

  7月17日,开幕式经典怀旧夜。本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在一场热辣的开场舞中开启。湖南民谣领军人物老赵将现场开唱四首经典民谣(歌曲曲目暂未透露,不排除有新歌首发哦)。

  接着,CCTV特约歌手、CCTV同一首歌嘉宾陈宝欣将继续吹起怀旧风,带来《当爱已成往事》、《风继续吹》、《沉默是金》、《当年情》等歌曲。

  在好玩的互动游戏环节后,由快男全国六十强湖南本土知名歌手邓宇、花儿朵朵全国二十强蔚蔚、中国最强音长沙十强婉沛组成的CH乐队带来经典歌曲大串烧,《童年》、《突然好想你》、《旅途》、《让你一次爱个够》、《寂寞难耐》、《遇见》、《模特》、《匆匆那年》、《小小》、《后会无期》、《泡沫》等经典歌曲让你一次听个够。

  随后,乐队歌手灵芝继续怀旧之风,带来天后的《催眠》、陈奕迅的《K歌之王》和陈慧娴的《千千阙歌》。

  最后,CCTV3开门大吉特约歌手罗曜将怀旧风带入高潮,《我的未来不是梦》、《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天天想你》、《不要拒绝我爱你》。

  7月18日:丁当唱情歌开场,张震岳热狗一同嗨唱

  7月18日晚,大牌明星夜,众多大牌明星云集,由中国好声音齐秦战队学员李曼以《随心所欲》、《加速度》、《寂静的天空》、《走在雨中》等歌曲开场。

  随后,情歌天后丁当出场,并带来她的成名曲《三天三夜》、《我是一只小小鸟》、《猜不透》。在短暂的休闲和与现场观众互动之后,丁当继续带来《漂洋过海来看你》、《洋葱》、《我爱他》、《Iwillalwaysloveyou》。

  接下来,张震岳和热狗一同登台,将一起合唱多首歌曲,掀起当晚嗨唱高潮。比如《爱的初体验》、《思念是一种病》、《路口》《小宇》、《爱我别走》、《我的时代》、《嗨嗨人生》《梦幻照相机》、《母老虎》、《再见》等。

  7月19日:两支乐队轮番上,经典摇滚嗨不停

  7月19日晚,激情摇滚夜,众多摇滚乐队云集,带来极致摇滚嗨唱。首先由广州嘎蓝乐队开场,该乐队由三位广州流行音乐制作人张勤文、林霞、何志杰组成,多首经典摇滚歌曲将现场嗨唱,《等我想你的时候》、《你是我心爱的姑娘》、《无所谓》、《死了都要爱》、《奔跑》、《饿狼传说》、《夜空中最亮的星》等张学友、郑钧、信乐团等摇滚大亨的歌曲将被现场重新演绎。

  下半场,由快男全国六十强、广州流行音乐十佳歌手峰子,花儿朵朵全国二十强王峰以及王星组成的广州目的乐队登场。《星空》、《蓝莲花》、《情人》、《灰姑娘》、《光明》、《我是愤怒》等经典摇滚。

  除了精彩的演出外,每晚9点到9点半左右,还有中场抽奖时间,每天送出一部苹果iWatch、一台液晶电视机、两台品牌平板电脑。

  有明星、有民谣、有摇滚、有经典,还有情歌;有灯光、有美食、有星光,还有奖品……来2015梅溪湖第4届长沙哈啤音乐节,有狂欢更有情怀,你想要的都能实现,现场买啤酒就能免费获得门票,还不快来?

    附:

   7月17日节目安排

 时间  表演人  内容
 20:00-20:15    音乐节开场舞表演,活动开始
 20:30-21:00  老赵  四首歌
 21:00-21:25  CCTV特约歌手、同一首歌嘉宾陈宝欣  当爱已成往事、风继续吹、沉默是金、当年情
 21:25-21:45    互动游戏、现场抽奖
 21:45-22:25  快男全国六十强、湖南本土知名歌手、音乐人邓宇  童年(开场三人合唱)、突然好想你、让我一次爱个够
   花儿朵朵全国二十强蔚蔚  寂寞难耐、遇见、模特
 中国最强音长沙十强婉沛  匆匆那年、小小、后会无期、泡沫
 22:25-22:40  灵芝  催眠、K歌之王、千千阙歌
 22:40-22:55  CCTV3开门大吉特约歌手 罗曜  我的未来不是梦、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天天想你、不要拒绝我爱你

 

     7月18日节目安排

 时间  表演人  内容
 20:00-20:15    音乐节开场舞,活动开始
 20:15-20:30  李曼(中国好声音齐秦战队学员)  随心所欲、加速度、寂静的天空、走在雨中
 20:35-21:00  丁当   三天三夜、我是一只小小鸟、猜不透
 21:00-21:30  丁当  漂洋过海来看你、洋葱、我爱他、I will always love you
 21:30-22:00  张译文  风吹麦、打错了、只爱陌生人、野百合也有春天
 22:00-22:40  张震岳+热狗  爱的初体验、思念是一种病、路口、小宇、爱我别走、我的时代、嗨嗨人生、梦幻照相机、母老虎、再见

   7月19日节目安排

  

 时间  表演人  内容
  20:00-20:20    开场舞
  20:20-21:20  张勤文  等我想你的时候、你是我心爱的姑娘、无所谓、死了都要爱
    林霞  带我到山顶、一想到你啊、饿狼传说、你把我灌醉
    何志杰  奔跑、海阔天空、自由、夜空中最亮的星星
  21:20-21:45    互动游戏、现场抽奖
  21:45-22:45  峰子  星空、蓝莲花、故乡谁伴我闯荡、完美生活
    王峰  灰姑娘、爱要怎么说出口、光明、飞得更高
   王星  情人、不再犹豫、我是愤怒、像梦一样自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